[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星河:深圳楼市价格水分最低 仍处上行阶段

house.fjsen.com        2015-05-12 10:11:25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星河集团相关人士就近期星河传奇项目热销的情况对观点地产新媒体作了一番介绍。据其表述,星河传奇的优势很多,如果一定要讲核心优势,他认为是六个字“品牌”“区域”“潜力”。

“我们正是看重了这块区域,我们想造就一个全新的龙华,这就是我们星河和区域的联系。”上述人士进一步强调。

另外,谈到去年至今龙华区域成为深圳楼市看点的问题,他认为,不认为龙华是相对躁动,躁动这个词我也并不准确。从宏观来说,过去,在很多深圳人眼里,龙华可能只是关外的一个小镇,交通不便,遍地都是工业厂房的地方。但时移势易,深圳从罗湖兴起,一路向西发展,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前海已经是尽头,城市中心北移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龙华就像刚刚改革开放的罗湖,90年代的福田,必然是受益最大最快的区域。

“此外,龙华在政府的最新规划中,也是升格为城市的中心区、与罗湖、福田等中心城区并列,并且是作为特区一体化的示范区域,各种配套,还有南中国最大的交通枢纽——深圳北站,都落在了龙华。龙华可以说深圳是聚集了全市之力重点打造的区域。这个地段的价值以前是洼地,那么现在必然是高地。”

上述人士继续称,“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人流涌入龙华,是客户和市场对于龙华区域价值的认可,中国还有一句老话叫物以稀为贵,土地资源本身极其有限不可再生,人口的涌入和经济的持续发展,带来龙华房价的上涨,我认为是一个正常的市场现象,没必要过度解读,龙华只是深圳相对更有发展潜力,更谈不上“躁动”,如果一定要说躁动,那只能说是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深圳的经济发展过于躁动了。”

至于对整个深圳楼市的看法,上述人士也告诉观点地产新媒体,“其实,深圳的楼市虽然价格领跑全国,但是我觉得确实水分最低的。”

他认为,“毫不夸张的说,如果说房子要涨价,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深圳,如果市场下行,那么最能够保住价位的,还是深圳。我觉得在政府当前“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基调下,深圳市场肯定还是会处于上行的阶段,远远还没有到达深圳应有的价值。”

针对中介代理行业一轮又一轮的洗牌,在上述人士看来,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竞争。代理行业的洗牌,正是大浪淘沙,去芜存真的过程。真金不怕火炼,有的小代理公司,因为自身不正规,或者服务不到位,在市场中被淘汰,是很正常的事情。

“当然,这其中也有一些不健康甚至是恶意的竞争,我也有所耳闻。地产代理行业在竞争中,除了价格的竞争之外,其实最核心的问题是在于保证自身的服务到位和企业健康,这才是代理立于不败之地的精髓所在。当然,现在地产电商也是热火朝天,不少网站,或者说是地产电商甚至已经从普通的“渠道”走到线下,试图抢占常规的市场。”

具体到星河未来的渠道选择,他强调,“其实星河看待这个事情非常简单:凡是利于客户,利于市场健康发展,能够促进双赢的,我们毫不犹豫就会去做。但是有的电商利用自身信息的不对称性,损害客户利益,甚至影响市场发展,那星河是不欢迎的。”

“从渠道这一块来讲,电商能够在线上更进一步清晰的推广项目,让客户了解项目,同时我们的项目能够在市场上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样一种双赢的态势,正是我们在电商渠道上布局的期望结果,也是我们现阶段着重的工作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