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北京计划首批供地61宗 商品住宅用地32宗

house.fjsen.com        2015-05-07 12:17:41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北京市国土局5月6日公布的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第一批商业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显示,首批供地块总计61宗,土地面积约601公顷,约占全市年度商品住宅和商服用地计划供应量的52.3%。

在总计61宗的供地中,商品住宅用地32宗,约424公顷;商服用地29宗,约177公顷,分别占计划供应量的56.5%、44.3%。

同时,拟供应地块分布涉及除了东西城、石景山、延庆、怀柔之外的11个区县。其中朝阳区拟供应的住宅、商服用地面积最大,为133公顷,其次为房山80公顷,昌平62公顷。

计划指出,朝阳所供的住宅地块重要集中在东坝和孙河,包括东坝南区24号地、孙河组团地块的居住、养老、公建、中小学用地及配套等,常营剩余用地项目11.19公顷也在拟供地计划中。

另外,北京市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4600公顷。其中,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800公顷,并继续单列养老设施用地60公顷;交通运输用地1750公顷;水利及水域设施用地50公顷;特殊用地50公顷;工矿仓储用地350公顷;住宅用地1200公顷,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450公顷,商品住宅750公顷;商服用地400公顷。

据悉,去年,北京市的土地供地计划总量为5150公顷,其中住宅用地计划供应1650公顷,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650公顷,商品住宅1000公顷。今年的计划与去年相比,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减少了27%。包括自住房在内的商品房供应面积也减少了25%。

2015年一季度,北京市土地市场共成交经营性用地25宗,土地面积约241公顷(其中住宅用地约138公顷,商服用地约103公顷),建筑规模约38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209万平方米,商服约178万平方米),成交额约483亿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