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合肥五月将出让987亩土地 起始总价达24亿元

house.fjsen.com        2015-05-05 17:52:30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消息,合肥市本月中上旬将迎来2015年以来的土地出让高峰,合计将有15宗地块、987亩土地集中推出,参考总价达到24亿元。

据了解,上述15宗地块中,包括高新区3宗,经开区3宗,滨湖区3宗,巢湖市3宗,政务、蜀山、瑶海区各1宗。其中最大1宗地块来自滨湖区,编号为BH2014-09,面积达到478.08亩。

除了最大滨湖区地块,蜀山区、政务区分别推出1宗黄金地块。其中蜀山区推出了珍藏许久的西园3号地块,,编号为W1501号地块,地块占地25.92亩,规划用途商住。

西园3号地块地处三里庵都市综合商圈核心位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商业氛围浓厚,地块紧邻地铁2号线出站口,地块条件优越。据悉,梅园置业、北京王府井、安徽国购、苏宁置业均有意向。

而近1年未推地的政务区则拿出一宗纯居住地块。该宗地编号为ZWQTA-021-2号,位于政务区齐云山路以东、汤池路以北,地处政务区核心位置。

2014年7月3日,北京当代置业以990万/亩、总价8.35亿元竞得政务区84.35亩地块,成为政务区单价地王。“这宗地位置更好,刷新单价地王不难。”

滨湖区BH2014-09号地块则是5月出让地块中面积最大的,达到478.08亩,规划为商业住宅及娱乐康体用地。地块分为A、B、C、D四宗小地块,参考总价5.2637亿元,竞买保证金2亿元。

除了高参考总价和竞买保证金外,还要求竞买人在2012年或2013年度文化产业领域(含电影发行、制作、放映等,不含拍卖行业)的总收入达到50亿人民币以上,同时要在该地块上建成2座四星级酒店、1座五星级酒店、1座超五星级酒店、1个秀场,形成一个高档酒店群。

当地市场人士猜测称,“这个条件的出现和之前文旅城之前几次拿地一样,不出意外还是文旅城的一部分。”“这块地会建设万达酒店、秀场以及四期住宅的部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