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海航投资一季度营收2.06亿 同比减少50.71%

house.fjsen.com        2015-04-30 21:26:33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期内,海航投资的营业收入为2.06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3.6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6.52%;基本每股收益0.01元,比同期零增长。

其中,营业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为2014年度出售子公司影响收入同比减少。

同时,海航投资还透露,由于期内偿还了部分短期借款,故相比期初短期借款余额减少。数据显示,期内,海航投资的短期借款为1860万元,较期初减少81.80%。

另外,海航投资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32170万元,较期初减少42.65%。主要原因为本期偿还部分一年内到期长期借款,故相比期初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余额减少。

报告期末,海航投资的总资产为84.09亿元,比上年度末减2.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2.26亿元,比上年度末增0.22%。

早前4月27日,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0亿元,同比下降22.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92亿元,同比下降10.21%,主要原因为收入减少及部分结算项目利润率较低。

其中,房地产业收入19.78亿元,同比减少23.39%;签约销售金额12.7亿元,同比减少45.8%;在施面积35.5万平方米,同比减少55.63%;存货59.48亿元,同比减少19.59%。

海航投资称,销售业绩同比下降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北京燕西华府转让,公司可售货源减少幅度较大,而苏州市场不景气,销售额下降,天津亿城堂庭剩余货源以大户型为主,去化速度较慢。

而在施面积减少,主要原因为北京燕西华府转让导致在施面积减少及天津亿城堂庭二期一部分竣工备案、苏州亿城天筑竣工备案。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