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海印股份2014年净利2.82亿 同比降三成

house.fjsen.com        2015-04-29 17:22:55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刊发2014年度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9.19亿元,同比下降10.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2亿元,同比下降29.05%;基本每股收益0.26元。

按行业分,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最多的是物业出租及管理、百货业、非金属采矿业,营业收入分别为8.14亿元、4.81亿元、3.09亿元;房地产营收排名第四,为2.48亿元。不过,毛利率最高的是酒店业,为58.84%。

截至2014年底,海印股份总资产为68.06亿元,同比增长36.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9.30亿元,同比增长57.47%。

海印股份称,2014年,公司通过投资并购等方式,正式切入文娱和金融领域,在商业运营平台的基础上,延伸出文娱运营平台和金融运营平台。“以‘文娱+商业’为代表的业态是体验式、互动式业态的重要发展方向。”

同时,2014年11月24日,公司与海印集团签署了《北海高岭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债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的北海高岭100%股权及债权转让给海印集团,转让价格为10.21亿元。

在商业运营平台上,海印股份定位于批发市场、大型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和城市综合体等互联网不擅长的产品组合。大旺·海印又一城体育会是第一个正式运营的体育会;番禺·海印又一城奥特莱斯实现营业收入5.09亿元,同比增长29.51%;净利润2391.62万元,同比增长100.65%。

土地方面,2014年2月,公司出资4.01亿元成功竞得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地块,土地总面积为2.95万平方米,拟开发建设为城市综合体项目;6月14日,公司出资现金4060万港币,以增资扩股的方式获得珠海市澳杰医学科技有限公司67%的股权,目标公司拥有位于珠海市南湾大道西南侧,面积为2.99万平方米的地块土地使用权。

另于4月21日,海印股份公告宣布,其将成立“广东海印商贸互联有限公司”,搭建广州国际展贸城电子商务平台。

公告称,海印股份与广州市互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专长,成立“广东海印商贸互联有限公司”,共同搭建广州国际展贸城电子商务平台,平台目标是成为广州地区专业市场电子商务总平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