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金融街一季度净利增198% 房产签约额增54%至9.3亿

house.fjsen.com        2015-04-29 17:20:09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12.76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约47%,主要原因为公司项目结算排期存在不均衡性。

同时,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9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98%,主要原因为公司金融街中心改扩建项目竣工,计入投资性房地产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11.75亿元(税前),导致本期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幅较大。

期内,金融街实现房产签约额约9.3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约54%,其中商务地产签约额约0.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5%,住宅签约额约8.4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7%。

金融街解释称,房产签约额同比下降主要是公司新盘集中在2-4季度推出,报告期内未推出新盘。

而物业租赁及经营收入约3.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6%。其中物业租赁收入约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7%,物业经营收入约1.0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4%。

区域方面,金融街表示,天津、重庆地区的库存产品签约金额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部分项目在所处区域销售领先。

此外,金融街公布了中信城项目进展情况。截至本报告披露日,中信城C地块和D地块已拆迁完毕并已取得土地转让登记表;B地块根据相关协议划分为B1、B2、B3、B4、B5五个地块,各地块分片交地、分片接收、分片付款,目前B地块剩余61户待拆迁。

金融街称,公司已经按照约定向中信地产支付款项共计63.52亿元,剩余36.66亿元尚未支付。

数据还显示,报告期内,金融街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42亿元,上年同期为-28.42亿元。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通过股权收购方式获取的项目支出较去年同期减少。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01亿元,上年同期为72.10亿元。主要原因是公司在保障经营安全情况下,合理控制融资规模。

同日,金融街还发布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据预计,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5亿元—10.35亿元,同比上升约130%—180%。基本每股收益约0.28元—0.35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