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广宇集团去年房地产销售18亿 今年目标25亿

house.fjsen.com        2015-04-29 09:37:38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晚间,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83亿元,同比增加1.55%。实现营业利润1.93亿元,同比减少43.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减少40.15%。

其中,房地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3.73亿元,同比减少5.98%,毛利率31.23%,同比减少6.06%。

与此同时,报告期内,广宇集团实现商品房合同销售金额18.79亿元,同比增加3.75%,完成年度计划的70%;销售面积为13.41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1.26%。

广宇集团表示,年度销售计划完成不足主要系杭州锦绣桃源和舟山锦澜公寓两个项目的开盘时间均晚于计划时间,致使该两项目未能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计划目标。

2014年,广宇集团新开工建筑面积40.31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91%,新开工项目包括杭州锦绣桃源项目、舟山锦澜公寓项目。黄山汪南新城(部分)因设计方案修改等原因,未能按计划要求开工。

此外,广宇集团2014年全年完成竣工面积31.52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100%。截止报告期末,该公司储备的规划可建建筑面积81.06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可建建筑面积67.10万平方米。代建项目—个,建筑面积16.64万平方米。

融资方面,在地产公司再融资政策放开后,广宇集团立即启动再融资事项,再融资方案于2014年7月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通过,2014年8月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通知书,11月成功发行并办理完毕登记上市工作,成功发行股票约1.76亿股,募集资金近8亿元。此次成功定增,优化了公司的资本结构,降低了资产负债率。

展望2015年,广宇集团计划实现销售合同签约金额25亿元;计划实现新开工面积4万平方米,主要为江南新城(部分)、星湖名郡(部分);计划实现竣工面积⒛万平方米,主要为鼎悦府、锦润公寓、星湖名郡(部分)项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