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山水文园瑞而士健康屋开业 打造“121长寿社区”

house.fjsen.com        2015-04-20 17: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山水文园•瑞而士健康屋开业典礼

中新网4月20日电 4月18日上午,山水文园•瑞而士健康屋开业典礼在山水文园中园会所(原沙龙俱乐部)隆重举行,活动盛邀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北京市原副市长孙安民,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昭玲,全国工商联原秘书长欧阳晓明等贵宾莅临现场,参加剪彩仪式并参观,原副市长孙安民挥毫“文化山水”留赠山水文园。山水文园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总裁张晓梅出席开业仪式并带领宾客参观山水文园社区,介绍“121长寿社区”计划。

李辙主席介绍,“121计划”就是:集全世界人类的智慧,为你量身定做能够让你活到121岁的计划。用西医的缜密检测和中医的望闻问切,为你的健康进行全方位监测,综合两者的结果,为你量身制定相应的治疗及调理方案:比如干细胞治疗,免疫细胞治疗,饮食调理,运动调理等。

18日,北京山水文园社区正式引入“瑞而士健康屋”,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专业的社区健康服务,努力将山水文园社区打造成“121长寿社区”。

据了解,“瑞而士健康屋”是一个整合全球优质健康产品的国际商社,源自德国社区健康项目“健康小屋”。德国作为全球最早开展社区健康服务的国家,“健康小屋”项目的发展历史已有100余年,是德国居民最信赖的健康服务体系。在“健康小屋”,居民可享受医疗服务和健康产品体验。山水文园将“瑞而士健康屋”引入社区,确保社区居民能够享受到包含健康筛查、健康讲座、家庭护理等十大专业的社区健康服务,未来还可以借助互联网等科技手段更及时地采集居民身体健康信息,为社区居民打造更完善的健康干预方案。

据悉,山水文园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人文生态的宜居小区,倡导尊重自然,尊重生命,在为业主创造优质园区环境的同时关注业主的生命健康。山水文园所提出的“121长寿社区”计划便秉承这一理念,整和国际中西医疗权威机构、专家资源,共同打造为高端住宅提供健康长寿的文化社区。

事实上,山水文园在关爱小区业主健康方面已有诸多探索。此前社区已成立“月球村养生俱乐部”,为业主搭建了一个健康交流的平台。随后又与世界医疗健康权威机构合作,创办“山水康寿121长寿俱乐部”,为了让业主能够健康长寿、平安快乐,潜心研发全方位的健康医疗服务体系。目前,山水文园集团正在积极探索智能社区建设,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衣、食、住、行、文、娱、医、教”八个方面完善的社区生活服务,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山水文园集团将为居民打造出更为宜居的智能社区。(中新网房产频道)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