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李嘉诚旗下致蓝天516套房六小时沽清 套现120亿

house.fjsen.com        2015-04-20 16:0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4月20日电香港大公网今日消息称,港股牛气沖天,带挈新盘销情大收旺场。据报道,长实(00001)将军澳致蓝天压轴516伙于昨天六句钟火速沽清,累计套现逾120亿元,连同会德丰地产油塘Peninsula East等,本月一手盘已卖逾2400伙,为2013年一手销售新例出台后单月最旺。股楼狂牛,艺人积极扫“砖头”,人气急升的艺人林芊妤(Coffee)斥近900万买緻蓝天四房单位。

虽然致蓝天已进行两轮销售共卖逾1100伙,但昨日上演煞科战依然旺爆,早上九时前已有大批登记人士到场,售楼处内座无虚席,整个商场被准买家迫爆,估计有约1.2万名准买家等抽签,代理指客户的出席率极高。

林芊妤870万买四房单位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致蓝天首轮大手A组共100伙,仅半小时已悉数获认购,比上次发售的100伙快了一倍。至于不少向隅客引颈以待的B组(一伙)认购,销售气氛同样炽热,项目首两小时已获拣选逾400伙,而昨日发售的516伙于短短六小时内悉数获认购,对销情十分满意。因緻蓝天日前有三伙签临约后未有进展,所以楼盘属接近沽清阶段,套现超过120亿元。继緻蓝天后,长实旗下红磡维港。星岸将会接力出击,最快本月底上载售楼书,项目合共提供321伙,预计明年中落成。

楼市火热,新盘均吸引名人及艺人入市,继“宅男女神”高海宁购油塘Peninsula East后,艺人林芊妤(Coffee)昨天亦入市緻蓝天,消息指,林芊妤抽得700多号筹,因为三房已无货可拣,惟有斥约870万元买入第5座LB室的四房一套单位,作为自住用途。此外,六根清净的师太也现身该盘售楼处,拟买三房单位。对于师太也入市,赵国雄回应指,每一个人都有居住的需要,发展商支持政府房屋政策,积极推盘以尽社会责任。

十大屋苑成交大跌五成

本月多个新盘销情大收旺场,包括油塘Peninsula East短短两日卖256伙,以及致蓝天三轮销售沽逾1640伙,刺激一手住宅成交创新例后新高。中原地产亚太区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据一手销售监管局统计资料,未计算致蓝天昨日卖出的516伙,本月一手销售数字已逾1800伙。若连同过去周末售出的致蓝天以及其他货尾卖出的合共约578伙,本月首19日全港一手盘将卖出逾2400伙,打破了去年六月份录得的2350伙纪录,为一手销售新例2013年4月份实施至今单月最旺。他相信,随着多个新盘及货尾继续发售,本月一手销售数字最终可上望3000伙水平。而受到新盘带挈,中原四月份住宅部佣金料达2.5亿元,按月升20%,佔70%来自一手。

然而,新盘抢尽购买力,二手继续捱打。据中原地产统计,十大屋苑过去周末仅三宗成交,按周大跌一半,交投量重返今年农历新年周末之水平,零成交的屋苑多达九个,仅天水围嘉湖山庄录得交投。

此外,名人趁高位沽货获利,新世界(00017)主席郑家纯持有的干德道殷荣阁高层B室,实用面积946方呎,消息指以1880万元卖出,呎价近1.99万元。(中新网房产频道)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