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龙峰新村景观改造工期一拖再拖 路面修好又挖开

house.fjsen.com        2015-04-20 15:37:50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刚建好不久的路又重新挖开。

“都一两年过去了,还在敲敲打打,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呀!”“刚修好没多久的路面,又被挖开了。”17日,网友@玲达的布娃娃爆料称,2013年9月鼓楼区华屏路上的龙峰新村小区开始景观改造,原计划2014年1月完工,工程工期却一拖再拖,给小区居民带来诸多不便。

19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小区建筑外墙已经整修完成,但小区里的路面却到处都坑坑洼洼,有一段30余米长的路面上,竟然密布着32个井盖,且普遍凸出路面一二十厘米。“工期一拖再拖,距计划完工日期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小区居民黄先生说,工程原计划2014年1月份就完工,后又推迟到当年4月,而后又经历多次推迟,直至目前仍在施工。采访中,多名小区居民表示,早已不堪其扰。

居民们说,改造一年多,修修停停,最近又把刚铺好的路面挖开了。记者在居民们所说的13号楼门外看到,路面被挖出了条一米多宽的沟,里面似乎是在铺设管道。“我们在铺设电线,这一两天就能铺好。”一名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附近一名商户说,这条道路去年才铺好,“反正是一直没消停过,也不知道都在干嘛。”

“工期一直拖,物业也深受其害,许多居民因为不满,物业费一直拖着不交,700多户,到现在只收了200多户。”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业公司今年1月份才入驻,有些问题也不是特别了解。不过,对于工期的问题,这名工作人员称,此前曾有一些居民不愿配合,也给施工进度造成了影响。

“这两天电力公司的人在铺设管线,所以路面被挖开,等他们铺设完毕,就可以对整个小区进行路面改造。”龙峰社区书记陈耀玉称,到时坑洼的路面会被铺平。鼓楼区华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施克胜说,街道已经催促电力部门加紧施工,待电缆下地后就可以对路面进行铺设,争取今年9月份完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