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夏幸福拟携合作伙伴建产业园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house.fjsen.com        2015-03-27 16:12:15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称,公司与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华夏控股、廊坊银行本着充分整合彼此的优势资源的合作基础,拟在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开发、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建设、互联网银行、产业链融资、供应链融资、产业园区企业相关金融电子商务服务等领域开展多种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夏幸福又称,为更好地配合国家产业升级战略,进一步探索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变革推动,协议各方拟充分整合彼此的优势资源,以协议各方认可的区域和产业布局为基础,在以下四个领域开展合作:

一是联合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按照华夏幸福介绍,该领域合作将结合中科金财互联网金融与公司产业新城运营方面的经验,协议各方将共同探讨推动在公司委托园区内联合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推动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积极探索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带动相关产业升级。

二是助力企业融资途径创新。届时各方将积极推动通过环境、体制、金融、产业等全方位的创新手段,打造“以企业服务及资产交易为核心”的平台生态体系,在资产证券化、产业链融资、供应链融资、融资租赁、保理、征信等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合作打造P2B、众筹等多种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企业提供多元化融资,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公司园区内企业及中科金财客户发展。

三是联合打造互联网银行生态圈。借助中科金财互联网银行及智能银行领域领先地位,基于中科金财互联网金融云平台及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开展相关业务合作,在互联网银行、信贷管理、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征信等领域深入开展业务合作。

四是积极推进其他深层次合作。各方积极寻求将各方业务优势紧密结合,共同探索和推进“互联网+产业+金融”的深层次发展和新合作项目。

而对于此次合作,华夏幸福认为,公司与中科金财合作,有利于结合各自的主营业务优势,以建立产业园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基础,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同时,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华夏幸福将借助中科金财互联网银行及智能银行领域领先地位,以及廊坊银行业务领域优势,深度介入涵盖互联网银行、信贷管理、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征信等领域的互联网银行生态体系建设,融入金融行业互联网化潮流,为公司显著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尤其是创新金融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利于加快打造“以企业服务为核心”的产业平台生态系统,打开价值链、充分引入外部资源进行合作,开发更多的利润增长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