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年提升17位 正荣跻身中国地产31强!

house.fjsen.com        2015-03-24 16:2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行,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的重磅榜单。凭借显著提速的销售去化及稳健的综合实力,正荣集团首次晋升中国地产31强企业!同时,正荣集团也摘得“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的殊荣。此外,位于上海大虹桥板块的虹桥·正荣府,也同时斩获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住宅”这一重要奖项。

楼市新常态下,专注提供改善型住宅的品质地产开发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市场机会。这也是正荣集团首次跻身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1强的最佳注脚。

4年超速度发展,正荣全国排名劲升17位!2012年正荣首次入围中国50强房企,位列48位,今年已进入了前31名阵营,排名的快速提升,是正荣从全国快速扩张的“数量变化”,到产品及服务全方位提升的“品质变革”的转变过程。

测评专家提出,今年两会释放了“以稳为主,鼓励改善”的政策暖风,正荣将凭借独特的环自贸区优质土地储备,以“改善大师”的战略定位,在2015年实现快速和优质发展的良好平衡。

“改善大师”,占领政策先机

今年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了“鼓励居民自主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论述,为房地产市场走向定调。响应中央政策,各地政府释放改善性住房需求的步伐纷纷加快。3月20日,正荣大本营福建落地重磅救市政策“闽七条”,规定“首套、首改的公积金贷款首付降为20%”。分析人士预计,2015年楼市有望迎来“改善性”需求密集入市的新高潮。

“我们要做既赢得消费者口碑,又抗得住市场调控的民生产品。”正荣集团负责人表示,2014年正荣确立了“改善大师”的住宅开发定位,专注于研发满足首改、再改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住宅。

业内人士指出,这样的产品结构,使正荣项目在全行业利润不断下滑的淡市下,既能为客户保值增值,同时也能保持相对均衡的产品溢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