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航地产2.43亿南昌拿地 并为3附属提供担保

house.fjsen.com        2015-03-12 16:17:34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公司下属企业江西中航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在江西省南昌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活动中,竞得DAEJ2015002号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面积为13.855亩,成交价格为2.43亿元。

出让公告显示,DAEJ2015002号地块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片区红谷北大道以东、庐山南大道以北,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务用地,容积率≤6.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

同日,中航地产还宣布,同意公司为下属3家企业申请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涉及的担保额度合计为人民币5.9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3家下属企业分别为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观澜格兰云天大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中航城投资有限公司。

据悉,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自有房屋租赁等。截至2014年9月30日,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7.11亿元,净资产为1.292亿元,1-9月累计营业总收入11.15亿元,净利润为3103万元。

深圳市观澜格兰云天大酒店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45亿元,经营范围是投资酒店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以及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截至2014年9月30日,该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5亿元,净资产为1.3亿元,1-9月份累计营业收入为1540万元,净利润为274万元。

另外,深圳市中航城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整,主要是投资新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范围内的房地产经营、开发以及物业管理、专业设备的销售、房产租赁。截至2014年9月30日,其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66.79亿元,净资产为9.77亿元,1-9月份营业总收入为6.9亿元,净利润为2179万元。

中航地产表示,本次公告的担保对象均为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对其提供担保是为了补充其日常周转资金,满足经营发展需要,支持其业务发展。被担保企业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具备持续经营能力和偿还债务能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