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国地产闽商大会2015(第六届)将于4月6日启幕

house.fjsen.com        2015-03-11 16:2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中国地产闽商大会2015(第六届)将于4月6日在福州举行,是全国各地闽籍开发商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由中国闽商地产联盟发起举办的这一大会独具“前瞻性、权威性、专业性、互动性”的特点,已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第一盛事”,从始创之初就致力于推进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打造闽籍房地产企业共享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自2010年以来,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参会企业不仅囊括联盟广大闽籍开发商会员单位,更面向全行业开放,涵盖政府单位、金融机构、服务商、商会等房地产全产业链及相关组织机构。

闽籍地产盛宴 行业龙头聚首

中国地产闽商大会不仅是一年一度的闽商界地产盛会,更是一场难得的思想盛宴。每年,全国各地的闽籍地产开发商齐聚一堂,分享行业发展新成果,探寻地产发展新机遇,推动闽籍地产企业全面健康发展。

回首前五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汇聚了三盛地产集团、融侨集团、中骏置业、正荣集团、融信集团、建发地产、世茂集团、金辉地产、阳光城集团、冠城大通集团、宝龙地产、禹洲地产、升龙集团、泰禾集团、世纪金源集团、融汇集团、世欧地产、新景地集团、住宅集团、特房集团、金帝集团、联发集团、明发集团、旭辉集团、名城地产、中辉集团、深深地产、中庚集团、三木集团、三迪集团、东湖地产、中联集团、连捷集团、正祥集团、凤翔置业、万好国际集团、顺华置业等一批在房地产领域颇有影响力的闽籍标杆企业。除此之外,大会还吸引了其他来自全国1000多家知名房企代表出席,万科集团、万达集团、富力地产、保利地产、绿城集团、华润置业、碧桂园集团等,共同打开视野,促进行业发展和高效合作。本届大会,闽籍地产企业龙头、全国知名房企将再聚首,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闽籍地产盛宴。

把脉最新动向 助力行业发展

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历经五载,经历过十余场分论坛,探讨过数十个热点话题,一直走在市场前沿,引领行业思潮。本届大会,继续秉承“为企业谋策略,为行业谋发展”的宗旨,延续“富有行业前瞻性、多维度热点话题”的选题标准,广邀地产界“泰斗级”舆论关注的热点人物、业内专家把脉行业最新动向,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闽商地产未来发展之势。

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历经五载,已经成为一个决策者的聚会。在这里汇聚最直接最真实的资源合作信息,搭建最高端、最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为闽籍地产企业家创造一个充满养分的环境,为企业的健康发展、长期繁荣发挥重要的作用。

顺应发展新潮 中国地产闽商大会2015(第六届)盛势开启

面对2015全面深化改革的局势,由中国闽商地产联盟主办,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中国闽商建材家居联盟联合主办,福州拓界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地产闽商大会2015(第六届)顺应时势,以“新常态 新机遇;新资本 新力量”为主题,围绕“经济新常态与房地产发展”、“福建自贸区与海西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地产资本”等议题进行探讨,为闽商开拓前行指点迷津。

本届大会将在模式上推陈出新,丰富会议内容及创新会议形式,既有坐而论道,又有项目展示、品牌对接、专题洽谈、闭门会议,打造一个全方位、全天候搭建交流平台,让地产领袖共同谋略行业交流、合作,把握年度行业发展脉搏,展望市场未来最新趋势,在风云变幻的经济大势中寻找闽商地产未来的路。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新常态!第六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顺势而为!永续创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