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苏宁云商日本公司增发募资 以开展海外购业务

house.fjsen.com        2015-03-10 16:47:13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月10日公告称,日本子公司LAOX近日计划公开增发募资,同时向LAOX大股东、苏宁云商全资子公司GRANDA  MAGIC定向发行新股预约权,后者可行权认购3500万股LAOX新股。

据公告,LAOX计划公开发行新股1亿股,发行券商SMBC日兴证券拥有不超过15%的超额配售权,发行价将是下周一(3月16日)至周三(3月18日)中一天的收盘价的90%-100%。

在GRANDA MAGIC认购新股预约权后,有权以约定的行权价,即公募发行价格的1.06倍在4月6日之后的三年内行权,认购新股预约权的价格不超过8340万日元。若全额行使预约权认购新股,GRANDA MAGIC的出资预计为126亿日元。

而在不考虑超募情况下,定增完成后,GRANDA MAGIC及其一致行动人、LAOX第三大股东日本观光免税株式会社共持有51.28%股权。新股预约权行使后,两方持股份额升至53.77%。

公告显示,LAOX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其在日本构筑最大规模的免税零售网络所需的门店开设、改造、商品开发、采购和系统开发,同时还将用于海外购以及整体事业扩张所需资金。

早前2月27日晚间,苏宁云商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数据显示,2014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91.16亿元,较上年同比增加3.63%,实现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46亿元、8.6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加555.28%、131.53%。

2014年,苏宁云商新进地级城市12个,新开各类店面180家,其中旗舰店16家,社区店123家、中心店31家、红孩子店6家、超市店4家;调整/关闭各类店面115家。

海外市场方面,报告期内苏宁云商新进澳门地区,新开店面1家;香港地区新开4家,调整/关闭5家。日本市场新开店面7家,关闭店面2家。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