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国锐地产收购洛杉矶地块 总价2500万美元

house.fjsen.com        2015-03-09 16:35:52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国锐地产有限公司3月9日发布公告表示,于2015年2月26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East Pacific Properties,LLC与Wilshire West Car Wash,LLC订立收购协议,East Pacific Properties ,LLC购入Wilshire West Car Wash,LLC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圣莫尼卡市Chelsea Green Tract第4区地段1、2、3、4、5、6及7的土地及其所有权利、产权和利益。涉及总价2500万美元。

据悉,该地块面积约为40,615平方呎,原主要用于在专门区域经营洗车业务。但该地块允许将土地发展成作住宅用途及零售及餐厅用途的综合用途中心,建于土地上的建筑物估计总楼面面积约为60,184平方呎。East Pacific Properties LLC 接手后,拟清拆土地上的现有建筑物及构筑物,并将土地发展成三层高物业,留出两层约30个住宅公寓单位。加之底层用作零售及餐厅,另有227个地下泊车位。其中零售、餐厅和住宅物业的估计总楼面面积分别约为25,000平方呎及35,184平方呎。

在发展项目完成后,East Pacific Properties,LLC拟将所有住宅公寓单位用于出售,而零售及餐厅底层将持作投资,并将租赁予第三方,泊车位将持有作投资,并将租赁予第三方。

据公告显示,国锐地产的策略是进一步扩展物业发展业务,补充该公司现有的核心业务。其董事会认为现时是抓住机会进军美国物业市场的好时机,美国市场在物业发展业务具有巨大潜力。加上经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是旅游胜地,有巨大市场需求。而且购买价合理,如果将该地发展成优质住宅及商业物业可创造溢利。并可于未来产生稳定现金流及收入,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因此,国锐地产认为收购事项将加强公司的现有核心业务并提高长期盈利的竞争能力及可持续性。

此外,在本公布发布完毕后,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批准股份由2015年3月9日上午9时正起在联交所恢复买卖。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