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女人最有礼 融信后海女人节主题活动即将启幕

house.fjsen.com        2015-03-04 15:0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三月,是滋润柔美的春天,是属于女性的季节。为表达对广大女性朋友的关爱,营造温馨社区的氛围,3月8日,融信后海(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地图)将举办女人节专场主题活动,让女性朋友在这一天尽情享受女人节赋予的特权,做一个高贵典雅的品质女人。

 宠爱自己,美容课堂为你量身打造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大家都希望把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但都市生活节奏,使她们忘却了关爱自己。没时间保养,没时间去美容院,日益严重的肌肤问题几乎伴随着每个爱美的女性。作为3.8女人节的一份特殊礼物,融信后海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容课堂,届时将邀请美容会所的专业讲师,为现场女性讲述专业而实用的美容护肤妙招,分享护肤心得等,教您如何成为魅力女人,绽放更加美丽的一面。融信后海衷心地希望:哪怕岁月老去,你拥有的,还是那张动人的容颜。

 到场的每一位女性朋友,我们都会为她们献上芬芳的玫瑰或腕花,集齐活动盖章后还有惊喜大抽奖。我们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所有到场的女性来宾送上最温馨的祝福。 

融信后海

 别样午后,高贵典雅尽情绽放

 爱生活,懂生活的女人,懂得如何在忙碌的工作,生活的压力中,留下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日复一日的琐事,平淡无奇的生活,需要有个机会尽情绽放自己的美丽。

 一向注重人文情怀的融信后海,在这一天,不仅仅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更是提供了品质女人生活的极致体验。现场提供免费的时尚美甲及手部护理,DIY鲜花盅制作,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展现作为女人的心灵手巧。唯美的背景,专业的摄影师,谁不想留下美丽的印记。一组唯美写真,清新、魅惑、纯真、浪漫、俏皮,将百变女人的美丽瞬间,定格在融信后海。

融信后海

 甜蜜元宵大派送,魅力女人季真情放价

 春天的脚步已到来,寒冷的冬季也在这三月的女人节里,被悄悄地融化。新春元宵佳节,挂灯笼、吃元宵,其乐融融,是传统新年见证阖家团圆的美满时刻。为答谢老业主一直以来对融信后海的支持,3月5日-8日,凡老业主到访即可获得两份元宵礼品。此次派送元宵活动,融信后海为大家营造一个更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让每个人感受融信后海大家庭的温馨与幸福。

 妇女节即将来临,而对于女性而言,家不仅是其期待的归宿,更是承载爱的港湾。融信后海元宵大放价,倾情推出10套一口价观湖奢宅,全城热抢,买就送iPhone6。

 融信后海,作为东二环楼王,聚合城市与自然的资源精粹,东二环唯一无污染住区,背靠186亩牛港山公园,直面一线东湖等。蓝宝石级立面、湖居样板间,现已全面绽放,诚邀品鉴!

融信后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