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专家支招贷款买房方案 三类人群可对号入座

house.fjsen.com        2015-03-02 10:24:0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伟嘉安捷”称,对于多数购房人来说,贷款购房已经成为了购房的主要途径,但多数购房人往往缺乏购房经验以及相关专业认知度,对于贷款买房更是了解“甚微”,因此在购房时常常会花冤枉钱。“伟嘉安捷”总结了以下三种最省钱的贷款买房方案。

◆ 关键词:首次置业者

贷款方式:商业贷款

还款方式:等额本金

案例再现:小李是外省人士,在北京一家外企任职,工作时间有8年之余,月薪大概20000元左右,收入较稳定,享有公积金福利,名下尚无房产。现准备在北京市内购置一套房产,住房面积不要求太大,足够个人居住的空间就可以。小李现看重一套房源,房屋面积70㎡,房价为150万元,小李父母愿意赞助小李50万元购房款,为减轻儿子的购房压力。目前,小李比较的迟疑的是,对于剩下的这100万元购房款该使用何种贷款方式。另外,小李有提前还款的打算,同时希望自己在购房总支出上不要有太大的超额。

专家分析:“伟嘉安捷”称,对于小李这类身处异地贷款买房的借款人来说,选择商业贷款为首选。“伟嘉安捷”分析,对于首次购房人群,目前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在首付方面无太大差别,只是还款利率上有略微的差别。但是商业贷款可以贷款的额度比较高,能够满足小李所需的贷款额度,因此“伟嘉安捷”建议小李选择商业贷款,并且部分银行尚对首套房的借款人政策相对实惠,在个人资质良好的情况下,仍可申请到下浮15%的优惠利率。

置业妙招:“伟嘉安捷”建议小李选择商业贷款,还款方式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法。一方面,小李有提前还款的打算。另一方面,虽然等额本金的前期还款压力较大,但是比较等额本息还款法来看,等额本金能够节省部分贷款利息,在购房总支出上能有所缩减。所以,综合两方面因素来看,等额本金还款法更加适合像小李这类需求的购房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