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领头羊”全城派发取暖神器 正荣财富中心送礼不手软

house.fjsen.com        2015-02-05 15:0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网友爆料,榕城突降神秘人物,全城派发取暖神器,令大家暖意十足!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所谓“取暖神器”便是十分保暖的毛毯,美观又暖和不说,最关键是免费送,难怪能如此吸引人。此次免费送毛毯的“领

近日,有网友爆料,榕城突降神秘人物,全城派发取暖神器,令大家暖意十足!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所谓“取暖神器”便是十分保暖的毛毯,美观又暖和不说,最关键是免费送,难怪能如此吸引人。此次免费送毛毯的“领头羊”便是正荣财富中心。因为自开盘以来都备受福州购房者厚爱,所以岁末想要狠狠感谢一下大家!而大家通过微信活动好友助力,便可领取到羊羔绒毛毯,温暖这个冬季。据了解,正荣财富中心此次共送出2000套毛毯,令不少福州购房者感到“暖暖的”。暖心的不止是毛毯,还有正荣财富中心的心仪房子。

正荣财富中心拥有超强品牌实力、多维立体交通、醇熟配套等优势,备受福州购房者地追捧。所以,难怪正荣财富中心半年冠销11亿,成为福州的“领头羊”。购房者找到了正荣财富中心,无疑就等于找到了一个无比温暖的港湾。

活动规则:

1、关注“福州正荣”官方微信成为推荐人参加本次活动;

2、推荐20位好友关注“福州正荣“官方微信;

3、推荐人发送成功关注福州正荣微信的20名好友昵称+本人手机号至福州正荣官方微信;

4、后台编辑审核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发送的信息后,由正荣财富中心工作人员通知中奖人至正荣财富中心营销中心领取毛毯一套。(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正荣•财富中心所有)

活动时间: 2015年2月7日——2月8日本周末(抢完为止)

领奖地址:福州正荣财富中心营销中心(福州市旗山大道与浦上大道交汇处)

温馨提示:

每人每个微信号只能兑换1次

每人仅限领取1套,不得代领

40万方大盘

领头羊之体量

正荣财富中心——大学城高新区商业旗舰,以40万㎡的恢弘体量涵盖购物中心、步行街、微复式、高尚住宅在内的四大业态。凭借恢宏体量和专业运营,正荣财富中心致力于打造大学城首席全能生活消费中心,成就福州大学城、高新区商圈,辐射片区内未来近百万人的庞大商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