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阳光城大都会 三次开盘三度告捷 再创热销传奇

house.fjsen.com        2015-02-04 16:5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5秒卖一套开盘即售罄

“终于买到阳光城大都会了!”刚签完认购协议的刘女士激动地说,“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阳光城大都会的开盘了,今天总算买到了,真不容易!”

阳光城大都会,30天内,三次开盘三度售罄!1月31日,阳光城大都会1#新品火爆开盘,主推79-99㎡三房两厅两卫,现场房源火爆售罄,三度告捷!选房现场更是达到5秒卖一套的巅峰速度,创2015福州楼市开年热销神话。

凌晨三点排队,凡开盘必火爆,你抢到了吗?

1月31日,又是一个属于阳光城大都会的夜晚。2014年在福州,有一种人气,叫阳光城大都会!2015年,有一种开盘,叫阳光城大都会!

傍晚时分,大量的购房者涌入阳光城大都会开盘等候区,经历了上两次开盘的洗礼,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报着势在必得的信心,陈先生说:“必须抢到,已经连续两次没有抢到了,这一次是排队,我凌晨三点来,就是为了一定要抢到!”现场也是有很多像王先生这样的客户,在经历前两次“抢房大战”的失利后,这次也早早来到现场。

点击查看大图

人声鼎沸的等候区,随着正式选房的开始,变得更加热闹起来;销控区场面格外火爆,排到号进场选房的客户争先恐后的进入选房区,都想着第一时间挑选心仪的房源。

点击查看大图

营销中心内传出了熟悉的“恭喜选房成功!”的口号,火爆异常。内场选房区一大波房源正在快速消耗中,外场的客户都已等的焦灼不已,抢房场面一度难以控制,刷新了5秒卖一套的成交速度!2015开年钜献,抢房大戏正如火如荼的上演。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经过马不停蹄的近2个小时,【阳光城大都会】开盘加推终于完美收官,开盘再次全部售罄,引爆2015年福州楼市开门红。当天晚上,人们打招呼的方式变了,不再是:你吃了吗?,而是:你抢到了吗?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不少购房者都是冲着阳光城大都会高性价比品质而来。有的是亲戚朋友齐上阵,一起“团购”;有的是自己购买了阳光城大都会,再带着朋友来认购“抢房”。

阳光城大都会开盘再度告捷,再次印证了阳光城大都会“开盘必爆”现象,成为街头巷尾热传佳话!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阳光城大都会,四重极致揭秘热销传奇!

阳光城集团立基福州19年,冠居福州,更懂福州!这一次,阳光城集团百亿巨著【阳光城大都会】,致力为福州人民量身打造适合本地人居的最佳住宅,集交通、市政、文化、医疗、休闲娱乐等众多城市顶级配套,为福州带来一座世界级的都市地标综合体,开创福州最佳人居蓝本!

【极致户型】

【阳光城大都会】70-125㎡限量都会官邸,79㎡可做温馨三房,99㎡可做双卫阔绰大三房,相同面积总比别人多一房;深受福州市民喜爱,备受热捧!

【极致配套】

【阳光城大都会】80万㎡世界地标枢纽综合体,聚合10万㎡的大型购物中心,20万㎡的顶级商务办公中心,两座超星级酒店,高档精品住宅和SOHO公寓等五大城市功能业态,完美生活一站式奢享。

【极致未来】

踞一千亿东部版图核心,火车南站中心,家门口的地铁1号线首站,最强4条地铁汇聚;新政务中心南迁,环城立体交通网络,15分钟都市生活圈。

【极致保障】

阳光城集团,冠居福州,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27强;19年品牌经验成就人居典范,百亿巨著的阳光城大都会。

【项目简介】

阳光城大都会80万㎡世界地标枢纽综合体,聚合10万㎡的大型购物中心,20万㎡的顶级商务办公中心,两座超星级酒店,高档精品住宅和SOHO公寓等五大城市功能业态,完美生活一站式奢享。踞一千亿东部版图核心,火车南站中心,家门口的地铁1号线首站,最强4条地铁汇聚;新政务中心南迁,环城立体交通网络,15分钟都市生活圈。

垂询热线:0591-8870 6666

营销中心地址:中国·福州·火车南站正对面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