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首届罗源湾滨海新城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圆满落幕

house.fjsen.com        2015-02-04 16:0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2月1日,罗源湾滨海新城售楼部迎来了“首届罗源湾滨海新城 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这也意味着历经5个月时长的摄影大赛圆满落幕了!

本次摄影活动以滨海生活为主题,透过不同摄影爱好者的镜头,记录下了罗源湾滨海新城诗情画意般的风景和温馨精彩的生活百态。参赛的数百张照片不仅仅展示了罗源湾滨海新城实至名归的中国最大滨海城市综合体风貌,还更直观的彰显全球滨海宜居新城大气风范,矗立挺拔的住宅楼、水景相融的生态环境、恢弘大气的完臻配套,让更多人在镜头定格的画面里欣赏到了建筑与自然的完美融合,深刻的读懂这座城!

本次大赛收到各界摄影爱好者投递来数百照片,经过激烈角逐,在罗源县摄影协会主席林桂生先生、名誉会长邱绍勇先生以及售楼中心领导们认真评审下,最终70余张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嘉奖。项目在颁奖典礼当天,再次荣幸地邀请到罗源县摄影协会名誉会长邱绍勇先生为获奖者们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颁奖仪式结束后,现场来宾还一起共赏了部分优秀作品的风采,一同切磋交流摄影技术,现场一片热闹。“罗源湾滨海新城杯摄影大赛举办得非常有意义,潜移默化让我们这些业主主动地深入去了解我们居住生活的这座城,在取景拍照的过程中我们不禁发现它原来已经出落的如此雄美壮观!”业主组二等奖获得者曾先生感慨的说道。

 

 此外,在售楼部现场,笔者还了解到一个同样让人振奋的消息,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内海洋世界、海上搏斗两项目将于2月15日试营业,这意味着罗源湾滨海新城的休旅配套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占地172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其中,海洋世界以“海洋之旅”为文化主题背景,集科普教育、体验互动、观赏及水生哺乳动物表演于一体,设有70多个海洋生物展示区,展示海洋动物300多种、13000多尾(只),是亚洲地区规模超大、海洋物种展示最丰富、展示功能设施最齐全的主题场馆。海洋世界由福建省委宣传部与省科协授予为福建省青少年海洋科普教育基地与野生及濒危物种救助站,并将倾力打造成AAAAA级景区。海上搏斗总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每场可容纳约1800余名观众,项目引进好莱坞设计理念,营造独具一方特色的海上“大海啸”景观。表演过程中,约1500吨海水瞬间从20米高处奔腾而下,气势宏伟、场面极为壮观。演出将以此作为背景,再配以大型的歌舞、杂技、魔术等表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

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有关负责任还告诉笔者,目前游艇俱乐部、大型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等已先期建成开放,海上钓鱼台、豪艇餐厅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2015年也将陆续开放。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的落成,将全面激活“滨海板块”,打造福州新区重要的滨海旅游休闲基地,进而将罗源建设成为一座新兴的滨海旅游城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