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信双杭城 天王天后 齐耀双杭

house.fjsen.com        2015-02-03 09:4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诚悦        我来说两句

天王天后齐耀双杭

1月31日“天王天后齐耀双杭”的盛典为福建歌迷送上了一场中西文化“混搭”的音乐盛宴。京剧扮相的抖空竹/传统的杂技展现了东方文化底蕴,天王信天后萧亚轩则带来了“撕心裂肺”的高音和热力四射的电音舞曲,引爆盛典高潮,观众的热情不亚于任何一场演唱会。

这场名为“天王天后 齐耀双杭”的盛典一开场便夺人眼球,当天东南卫视刘伟/谢霜担当主持人。舞美设计新老结合,穿越古今。上下双杭的传说,在现场时光流转,追忆过往,双杭奇观,当代再现。多屏舞台,营造立体视觉。油纸伞点缀体现福州地域风情,身着统一新中式旗袍的西方模特迎接嘉宾的到来,身着京剧服饰的抖空竹表演将古今碰撞展露无遗。双杭城格局化身棋盘,杂技演员化身棋子在盘中移动,犹如来往的商户。

人们总说快乐的时光总觉短暂,来宾们个个满脸惊喜而归,几乎所有嘉宾都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现场歌迷们直呼:“听不够”……现场歌迷们举起手中荧光棒、荧光牌,尖叫着,呐喊着。

融信双杭城

融信双杭城——打造福州的"上海新天地",本杰明伍德再造巅峰。融信集团力邀世界建筑设计泰斗,上海新天地主创——本杰明伍德事务所倾力合作。传承双杭历史底蕴,集合国内外顶尖智慧资源,引导历史文化街区的有机更新,融信双杭城,以最大可能保护历史建筑为重点,保留改造了广场、基督教堂等文物建筑,让新建筑将自然而然地融入到整个上下杭以及苍霞区域的历史建筑群中,令现代和传统交相辉映,实现在历史之上建构未来的大理念。

一直以来融信集团扎根八闽,布局全国,以城市运营领跑者积极参与城市改造建设中。据介绍,融信集团深谙上下双杭的复兴与繁荣对整个福州乃至福建的意义所在,不惜以百亿资本,力邀主创上海新天地的世界建筑设计泰斗本杰明伍德设计事务所,以及主创成都宽窄巷子的清华同衡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加入,让融信双杭城成为福州全新城市会客厅,更成为福州人自己的"上海新天地"。板块:中国 福州 上下杭 主力户型:50-300㎡全临街商铺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08632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