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绍兴楼市微刺激 予购房补贴、放宽土地金缴纳期

house.fjsen.com        2015-01-20 16:21:49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越城区行政区域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根据该《意见》,绍兴将于2月15日起实施购房补贴、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等购房优惠政策,给予购房者房屋成交计税价格0.8%的补贴。

《意见》显示,自2015年2月15日至2015年12月31日,绍兴市主城区个人购买新建普通住房在此期间网签并提交《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个人购买存量普通住房并提交《绍兴市房屋转让合同》,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将对其所缴纳的契税地方留成部分给予补贴。具体为按房屋成交的计税价格0.8%补贴,并以实际缴纳的契税地方留成部分为上限。

同时,根据《意见》,公积金贷款力度将继续加大。绍兴住房公积金贷款以户为单位,双职工家庭公积金贷款将从最高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单职工将从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

此外,此次《意见》还放宽了土地出让金支付期限。以出让方式提供国有土地使用权的住宅、商业、办公类建设工程,在优先安排基础设施和公用服务设施建设的前提下,允许按每期建设用地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含2万平方米),分期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期进行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

对于新出让的经营性用地,绍兴市对土地出让金缴纳期限适当放宽,允许从成交之日起一年内全部缴清,其中成交之日起1个月内应缴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的50%(含保证金)。

而对合法取得土地上经规划部门批准建设的地下空间,若明确不计入容积率且用途为停车或人防设施的,该地下空间用地不再收取土地出让金。取消原对越城区行政区域“商品住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的规定,新出让的地块不再对套型(建筑面积)作具体规定。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