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房款交付后开发商玩失踪 百余名购房者被骗

house.fjsen.com        2015-01-20 14:5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百余名购房者欲状告三亚·森林半岛开发商,警方及住建部门介入调查

售楼处人去楼空

本报讯 昨日,市民吴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10月份,他与三亚·森林半岛开发商签订了商品房认购书,之后陆续支付了近30万元首付款。然而,付款之后,开发商却迟迟未与他签订购房合同。“1月份,我打电话给开发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公司出了点问题,目前无法签订购房合同。”吴先生说,意识到情况不对后,他急忙赶到开发商售楼处,但眼前的售楼处已经人去楼空,相关负责人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记者了解到,吴先生的遭遇并非个案,目前,森林半岛在相关部门已备案出售的商品房共416套,未备案出售的共371套,另有267套已被法院查封。开发商突然玩失踪,这让众多购房者大呼被骗,仍有部分购房者对此尚不知情。对此,百余名购房者已成立了维权小组,欲集体起诉开发商维护自身权益。目前,三亚市住建部门、警方均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 徐一凡 文/图

1交了首付款,购房合同迟迟未签

吴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江西人,目前和女朋友在三亚工作,并有长期定居三亚的打算。“我们准备今年5月份结婚,去年就打算在三亚买套房,作为婚房。”吴先生说,两人从网上看到三亚·森林半岛的相关信息后,觉得环境不错,价格也能接受,最终决定在该小区购房。

吴先生说,去年10月7日,他与开发商签订了商品房认购书,之后陆续支付了近30万元的首付款。“我们买的是两室一厅的户型,面积共63平米,全款65万余元。”吴先生说,付了首付款后,他曾多次联系开发商,向对方咨询什么时候签订购房合同,但一直未得到明确答复。

“咨询多次后,开发商于去年12月份通知我前往售楼处签订购房合同。”吴先生说,那段时间他在江西老家,1月份才回到三亚,随后立即联系了开发商,但相关工作人员却表示公司出了点问题,目前无法签订购房合同,这让他起了疑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