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美国Panda集团7.96亿港元收购金鹰商贸4.9%股权

house.fjsen.com        2015-01-19 15:53:00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金鹰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股权变动,其控股股东GEIRG于2015年1月14日与CFI Hong Kong Investments Limited订立股份买卖协议,同意出售8751万股金鹰商贸股份予后者,占已发行股本的约4.90%,代价为每股9.10港元,总代价合计7.96亿港元。该交易预计于约2015年1月21日完成。

GEIRG为王恒家族信托全资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此次交易前,GEIRG持有金鹰商贸74.7%股权。交易完成后,GEIRG仍然是金鹰商贸控股股东,持有69.8%股权,而CFI HongKong Investments Limited将成为金鹰商贸第二大股东,持股4.9%。

公告称,CFI Hong Kong Investments Limited为一间于香港成立的有限公司,其实益拥有人为Andrew Jin-Chan Cherng及Peggy Tsiang Cherng,两人并非金鹰商贸关连人士,但其关联方旗下拥有一家私人公司Panda Restaurant Group,Inc.。

据了解,Panda Restaurant Group,Inc.即是Panda集团,在美国经营其中一间最具规模的亚洲餐饮企业,于美国拥有包括Panda Express、Panda Inn及Hibachi-San等数个餐饮品牌。

Andrew Jin-Chan Cherng及Peggy Tsiang Cherng正是熊猫快餐的联席CEO及联席董事长程正昌与蒋佩琪夫妇,两人在2014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上名列第85位。

金鹰商贸董事会称,Panda集团计划通过投资金鹰商贸进一步发掘中国大陆市场。董事会认为,公司与Panda集团可能有进一步合作空间,藉此协助公司进一步实现全生活中心的发展策略。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