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银亿股份再拿新疆五幅地块 总价逾4655万元

house.fjsen.com        2015-01-13 14:56:09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1月12日,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新疆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8日以人民币4655.4688万元竞得博湖县宗地编号为“博(挂)2014-046、博(挂)2014-047、博(挂)2014-048、博(挂)2014-049、博(挂)2014-050”五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据悉,上述五幅地块位于新疆博湖县博斯腾湖乡(塔扬公路以北、扬水站以东),合计土地面积为31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不小于30%。

公告显示,加之此前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竞得的宗地编号为“博(挂)2014-040、博(挂)2014-041、博(挂)2014-042、博(挂)2014-043”四幅地块,实际上也因当时新疆银亿房产尚未成立,故由宁波银亿房产出面竞得,实际签约方为新疆银亿房产。

彼时,上述地块旨在打造以博斯腾湖自然风光为依托,以帆船、游艇、高尔夫等体育运动项目为特色,打造以露营、自驾游等休闲娱乐项目为主题的高端体育休闲旅游地产。

对于上述买地,银亿股份也称,目前整个房地产行业虽经历着阶段性波动,但持续健康发展的主基调未变。公司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依然充满信心,并积极拓展业务规模、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为发展壮大提供有效的土地储备支撑。

截至公告日,新疆银亿房产共获取的新疆博湖县博斯腾湖乡(塔扬公路以北、扬水站以东)国有2土地使用面积累计为55.5万平方米。

另悉,截止2014年6月底,银亿股份及子公司在开发和已开发的主要项目共18个,开发建设总面积232.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0.57%,其中在建面积168.79万平方米、新开工面积21.05万平方米、竣工交付面积42.63万平方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