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榕房贷首次可在线申请当天审批 利率可再打折

house.fjsen.com        2015-01-09 16:04:27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继在榕房贷政策执行认贷标准,贷款利率纷纷回归基准利率后,房贷市场也出现了一些新的“玩法”。福州晚报记者了解到,在榕房贷按揭业务在流程等方面也开始“变脸”,原先快则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的贷款审批流程,现通过线上实时资料上传,当天就可完成审批。与此同时,客户贷款后的利率并不是一成不变,个别银行还会根据客户的贡献度,在原来利率范围内再适当打折。

房贷在线申请1天可完成审批

办理按揭贷款的客户都有这样的经历:需要亲自到网点申请,签订合同,不过是否符合贷款条件当场并不知晓,而且在人工操作模式下,贷款审批周期较长,快则要7个工作日左右。如今房贷直接搬到线上流水申请、审批,并且当天就可完成审批。

招行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云按揭”业务,将整个贷款业务流程搬到线上。在新的业务模式下,客户办理按揭贷款,可先将自己的个人身份信息、信贷数据、收入和资产状况报给客户经理,现场录入后,信息直接传到总行后台中心,几分钟后就完成预审批。如果客户过往有不良征信记录,现场就可能会被告知无法办理贷款。通过预审批后,客户经理现场拍照申请资料并上传提交至后台审批中心,资料齐全的话,1天之内就可完成审批。招行福州分行个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贷款线上申请审批暂只针对房贷业务,今后将陆续拓展至汽车、装修等消费贷款。

这是目前国内首家银行把复杂的房贷业务全程搬到线上操作。福州晚报记者了解到,此前在榕银行已尝试推出线上小额信用贷款申请、审批业务。去年底建行推出了网络小额消费贷款业务。该业务所有步骤都在网上完成。客户登录个人网银后,在线上简单填写个人信息,系统就会显示客户是否符合贷款条件。客户可在线签约选择贷款金额和期限,并快速获得贷款。贷款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5万元。另外平安银行早前推出了网上直通贷款服务,客户办理业务需要先登录网站在线申请,并提交相应资料。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