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卧龙地产董事长及副董事长辞任 陈嫣妮将任董事

house.fjsen.com        2015-01-08 16:41:34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1月7日,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接到公司董事长陈建成先生、副董事长范志龙先生的辞职报告。

陈建成先生因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董事等职务,范志龙先生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等职务,上述人员至收到辞职报告起生效。

公告补充表示,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建成先生、范志龙先生辞职以后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人数,因此,陈建成先生、范志龙先生在新的董事选举产生前仍履行董事职责;同时在新选举的董事长就任前,陈建成先生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长相关职责,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长选举工作。

卧龙地产于同日发布关于召开公司本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通知主要关于增补陈嫣妮女士与马亚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具体情况,全票通过。

据资料显示,陈嫣妮女士1982年出生,毕业于伦敦帝国理工大学Tanaka商学院,金融研究生学历,2007年至2009年,任上海卧龙国际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1年9月至2014年9月,任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至今任上海卧龙国际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嫣妮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建成先生系父女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马亚军先生1975年生,中共党员,1999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本科学历。1999年8月进入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8月至2003年12月曾在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财务部工作,2004年1月至2008年12月任浙江卧龙家用电机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9年6月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3年1月起,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马亚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