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国•福州2015年经济趋势及投资论坛暨正荣财富中心商业启动仪式即将隆重举行
福州大学城时尚商业旗舰 炫彩登场

house.fjsen.com        2015-01-07 09:5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据悉,由正荣财富中心主办的区域高峰论坛将于2015年1月15日在福州威斯汀五星级大酒店隆重举行。高峰论坛力邀《每日经济新闻》主笔、《解放日报》经济评论员,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叶檀女士,以最具权威的声音,论道时下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和房地产投资方向,助力财智精英智驭世界财富!

磨砺16年,成功布局12城60余个高端项目,正荣集团每到一城,必以繁华鼎起一城中心。在福州,继世欧王庄之后,正荣集团洞见大福州发展趋势,远见大学城商圈价值,挥洒大手笔,携手正荣财富中心——福州大学城时尚商业旗舰礼献全城!正荣财富中心,云集多个大牌商家,礼献大学城时尚商业旗舰,掌控福州大学城商圈脉搏,填补区域集中式商业空白的历史,助力大学城晋级现代化新城中心!

叶檀论道 智赢财富

叶檀,博士,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南方都市报》、《南方人物周刊》、《财经国家周刊》、FT中文网等多家媒体开辟财经评论专栏。曾获《南方人物周刊》2008年度青年领袖、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论坛20年最具影响力财经传媒人奖等奖项。主要从事资本市场、房地产市场、金融等领域写作。著有《拿什么拯救中国经济》、《中国房地产战争》。

届时,叶檀将就“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和房地产投资方向”的主题展开精彩的演讲。在对话论坛期间,嘉宾们将会围绕着“福建自贸区设立将对福州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全国各地大学城商圈为什么如此火爆”等话题进行激烈的探讨。当下困顿的地产局势如何突破?通货膨胀日益严重、股市持续下跌、黄金贬值,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投资才能增值保值?怎么样的商业地产值得投资?……一系列疑惑都将在1月15日的经济趋势及投资论坛现场给出答案。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