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年初银行集中放贷利率88折开场 购房人须把握

house.fjsen.com        2015-01-05 09:20: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羊年伊始,由于各大银行内部新增贷款额度,1月份银行集中放贷,再现市场“开门红”。“伟嘉安捷”从各大银行了解到,除去银行内部批单在1月获得较为集中的发放外,首套房贷款利率保持最低8.8折优惠,年初的房贷市场继续延续去年年底回暖势头。

年初银行“集中放贷” 放款周期最快5—7天

“伟嘉安捷”指出,年初银行内部新增贷款额度的投放,促使银行在年初加快了贷款的审批和办理速度。各大银行也在年初这段时间针对去年年末盘点清帐时积压的批单进行集中放贷,目前各大银行的放款周期最快在5—7天左右。继去年年底政策方面的利好后,1月份月初银行放贷速度的加快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购房人买房的动力,让1月份的房贷市场延续去年的回暖势头。

银行内部积压批单量减少 1月放款量加速通畅

年初银行放贷加快也缘于去年批单量的减少。据“伟嘉安捷”观察发现,由于去年年底信贷融资环境较为优越,银行在去年年底时仍能保持正常贷款审批,所以内部积压的批单量相比去年明显减少, 因此也导致银行在1月份时能够保持放款的畅通,导致年初各家银行在放款上面较年底进一步加速。

月初首套房保持“八八折”优惠 购房人把握购房时机

除去集中放贷以外,各家银行在年初仍然保持着利率优惠。“伟嘉安捷”了解到,年初多家银行都保持着首套房利率的优惠,最低优惠利率已下降到基准利率的8.8折,对购房人来说十分利好。此外,趁着年初各家银行的贷款额度相对充足,更利于购房人出手入市。随着年初具有大额资金需求业主的增多,很多业主都急于抛售手中房产,在楼市逐渐回暖时房价也随之企稳回升,因此年初买房的议价空间更大,打算年初置业的购房人最好把握住购房时机,抓住年初买房的时机买房置业。

“伟嘉安捷”认为,随着购房热情的逐步升温,压抑的购房需求将1月的房贷市场得到释放,因此预计1月整体房贷市场的交易量或将迎来“开门红”。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