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州滨江丽景临江园贴出公告:快递员拒绝入内

house.fjsen.com        2014-12-30 15:19:17      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物业贴出的公告

东南网12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廖庆升 张颖珍 文/图) “12月25日起,凡进入小区的快递邮件,统一集中存放在小区主大门口快件箱内……投递员无特殊允许,不得进入小区各楼宇内。”近日,物业贴出一张公告,让福州仓山区滨江丽景(电话:83765777,83767999)临江园的业主炸开了锅。不少业主认为,要特意去小区门口取包裹非常麻烦,而且还难以保证货物安全。

昨日,记者在小区各楼道都看到了物业贴出的公告。“这是典型的懒政。”业主庄先生表示,自己住在小区最南侧,走到北侧大门至少有600米的距离,为了取包裹来回一趟太麻烦了。

即便住在小区门口附近的李先生,也觉得这种做法没照顾业主的需求,因为平时家里一般只有老人在家,对他们来说,上下楼也不方便。更多业主则担心,快件放在小区门口,保安要忙于放车辆通行并查看陌生人,根本无暇顾及物品的安全,如果快件丢了,责任的认定将会遭遇很大的麻烦。

昨日,小区物业处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临近春节,小区的安防压力比较大。由于小区比较大,每天进出的快递员多达十几批,甚至发生过小偷冒充快递员进入小区想要偷窃的事情,幸好被保安识破。

为了提升小区的安保水平,物业决定将快递员拦在小区外。“业主每天回家的时候,可以顺带把快件拿回家。”工作人员表示,至于业主担心的安全问题,物业将在门口安装自助取货机,业主接收到的快件必须凭验证码取货,“这样就能保证安全,在取货机安装完毕之前,快递员还是能进入小区的”。

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卓文彬律师:按照快递法规的相关规定,快递公司必须将物品送到收件人手上,所以物业此举涉嫌违规。建议保安做好快递员的身份证登记工作,这样就能避免发生小偷冒充快递员的事件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