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地产巨头眼中的未来20年 养老旅游度假成重点

house.fjsen.com        2014-12-26 11:30: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未来20年,养老地产、旅游度假地产将成重点,住宅开发还有空间吗?商业地产开发的金融化之路将如何前行?城镇化大旗下的拿地机遇和利润控制怎样取得黄金比例?……

房地产行业及开发企业将走向何方?我们无法给出全部确定无疑的答案,唯一确定的是,未来之房地产,当从今日之房地产中寻找答案!未来20年的地产领袖,必定从今日的关键企业中诞生!未来20年的地产发展路径,我们将从他们的声音中,听出端倪。

万科地产董事长郁亮:尝试机制突破

从公司的机制上,万科开始尝试突破,推出事业合伙人制度。管理机制上,万科将进行重大调整,把目前的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大区域总部改制成事业部,其职能不再是总部的派出机构,将承担起经营管理的全部责任,前提是他们要拿钱过来投到事业中。

事业部将拥有投资决策、人事、考核等各方面的权力,但是总部拥有最后的否决权。

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养老地产是增长点

如何寻找新利润增长点,是保利地产管理层近年来探索的方向。保利未来10年要打造50个养老机构,这是保利战略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保利地产将全产业链介入,打造“三位一体”的中国式养老,开展微利模式探索。

按照保利地产的布局思路,类似北京西山林语和熹会的养老机构,在未来十年可能会建50个。预计保利布局的每个城市可能都会建一个,甚至两个和熹会。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两张好牌”支撑业绩

支撑绿地销售业绩的,是绿地手握的超高层租售模式和广泛的海外布局“两张好牌”。

2013年,商业地产对绿地房地产业务的贡献突破了60%,按照预估,未来收入很有可能超过住宅。

在整个海外项目布局和执行中,目前绿地已进入世界四大洲9个国家13个城市,按照预计,今年海外投资会在200亿美元以上,明年可能会翻番。

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商业地产将成支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