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业内:梦想成就卓越 跻身一线房企阵营

house.fjsen.com        2014-12-24 16:40: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做老百姓认可的产品,自然就会赢得市场,也就顺理成章的发展壮大。”

以此为准在成都市场发力三年,就以迅猛之势冲击年度100亿销量,同时挤进成都房企销量前8强的四川蓝润集团,用实际业绩挺进一线房企之列。而它的企业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戴学斌先生极其低调,一向很少接受公众媒体的采访,低调、务实成为其给人最深的印象。

不过,在华西都市报创刊20周年之际,戴学斌接受本报专访,畅谈他的梦想与未来。在他看来,蓝润是一个富有梦想的团队,和所有锐意进取的企业一样,因为梦想足够强大,因此蓝润的每一步有着非常清晰的战略目标。而“团队”、“梦想”也成为此次专访中被提及最多的词语。

A·忆往昔

20年黄金岁月蓝润有幸参与

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报即将迎来20岁生日,也见证了房地产业的荣耀20年,蓝润也是在这期间发展壮大的,你如何看待这20年?

戴学斌:这20年可以说是飞速发展的20年,特别是对于房地产业来说更是如此。以1998年的房地产市场化为标志,告别福利分房,老百姓可以在市场上买房了,造就了房地产业的大发展。印证了那句话,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

华西都市报:这样的市场机会也被蓝润捕捉到了?

戴学斌:是的,在房地产市场化之后,迸发出来的购买力,让我看到这个行业的需求远没有得到满足,即使在今天很多人认为房地产不行了,但我认为还是没有得到完全满足。因此,我们下定决心要在这个行业大展拳脚。

华西都市报:市场环境的变化带来了什么样的有利条件,蓝润为何只花了12年就能发展壮大?

戴学斌:改革所倡导的市场化,为民营企业插上了发展的翅膀,蓝润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比如,市场化的“招拍挂”拿地方式,让民营企业也有机会参与竞争,就有机会在各地“攻城略地”,迅速壮大规模,做大做强。住房市场化之后,谁的产品做得更好,更受市场欢迎,就更能赢得消费者,民营企业的效率优势等竞争力就表现出来。做老百姓认可的产品,自然就会赢得市场,也就顺理成章的发展壮大。

华西都市报:过去20年老百姓的住房梦想在不断实现,而蓝润也提出了“梦想成就卓越”的企业文化,为何把梦想放到如此高的地位?

戴学斌:作为一个集团化企业,蓝润集团拥有三个梦想。其一是蓝润集团上下所拥有的共同梦想“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以企业的发展促进员工价值的提升,用员工的成长支持企业的发展壮大。同时,作为一个企业,蓝润也拥有自身的企业梦想,即“成为西南一流,全国知名的多元化、集团化企业”。除此之外,蓝润还关注民生,实现更多购房者住房愿望的梦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