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室内风格选对地板添光彩

house.fjsen.com        2014-10-22 10:37:46      洪德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秋高气爽装修进行时,地板的选购显得异常重要,更要与房间整体风格相搭配

居室的家装风格要精心挑选木地板

核心提示进入秋季,天气变得凉爽,秋高气爽的时候,许多已经交房的楼盘业主也相继进入了装修阶段。而作为家庭装修的关键环节,地板的选购显得异常重要,不仅需要考究各种硬件指标,更需要与房间整体风格相搭配。为此,专业人士建议,在选择地板时,需要考虑居室的色调、光照条件,也要考虑到居室的家装风格。记者在走访市场之后,精心挑选了几种装修风格所要搭配的家装地板,正在为如何挑选好地板的市民也可以以此作为选购参考。

装修进行时之一:现代美式风格

现代美式风格是现代美国古典风格的简称,其主要特点是复古和回归自然,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充分显现木材本色的特点,融合了人类向往自然、回归自然的心理需求,给居住者以自由、舒适、轻松的感觉。

选材精挑细选:美国宾州红橡实木地板

搭配指数:★★★★★☆据美国宾州红橡实木地板经销商介绍,这款来自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红橡木地板,是由世界公认的顶级优质红橡精制而成;地板柔和的纹理、淡雅的红色,表面没有经过任何工艺处理,并由此呈现出原汁原味的美国红橡风情,流露出自然生活的宁静气息,恰恰是现代美式装修风格的不二之选;在纹理上,宾州红橡的纹路经过200年的精雕细琢后,其制作而成的实木地板拥有独一无二的粗犷、豪迈、大气的表面纹理,足以显现奢华贵气,更是与现代美式装修风格所需要的地板材料不谋而合。

装修进行时之二:简约乡村风格

简约乡村风格在宁静、质朴中透出的素雅感觉,其选材崇尚自然,木制的床框和衣柜,最贴近自然的原木颜色,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平静而安逸的整体风格,使人有种暂时逃离城市的浮华气氛之感,乡村风格更兼具古典造型、现代线条、人体工学与装饰艺术,充分显现出自然质朴的特性。

选材精挑细选:多层栎木复合地板

搭配指数:★★★★★☆据多层栎木复合地板经销商介绍,这款多层栎木复合地板表面采用活性生态漆铺就而成,能够24小时净化空气,是钟爱简约乡村风格的人士的首选地板,其最大的特点是具有长1210毫米、宽166毫米的精致面料,从视觉上看,比普通地板更突出,适配性更适合简约乡村的装修风格,装修完工之后,整体风格接近大自然。

装修进行时之三:欧式古典风格

欧式古典风格作为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产物,继承了巴洛克风格中豪华、动摇、多变的视觉效果,也吸取了洛可可风格中唯美、律动的细节处理元素,受到了社会上层人士的青睐。特别是古典风格中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里浸透豪华的设计哲学,也成为那些成功人士享受快乐、品位生活的一种写照。

选材精挑细选:山核桃木地板

搭配指数:★★★★☆☆在这款山核桃木地板中,唯美与细节随处可见,材料通过不拘一格的表面处理工艺和质朴温暖的装饰,演绎出了经典和色彩的完美融合;据山核桃木地板经销商介绍,这款山核桃木地板精选美国优质山核桃木制造而成。而山核桃木是所有美国硬木中最硬的一种,因此,由此制作而成的山核桃木地板不仅表面耐刮,而且经久耐用。

装修进行时之四:中式新古典风格

中式新古典风格在设计上继承了唐代、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同时改变原有空间布局中的等级、尊卑等封建思想,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它的精华来自古典主义,但不是仿古,更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堪称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物。中式新古典风格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中式新古典风格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选材精挑细选:维多利

亚·刺槐仿古实木地板

搭配指数:★★★★☆☆据了解,维多利亚·刺槐仿古实木地板,遴选优质刺槐木的精华部分,采用进口天然水溶性耐磨漆,从而有效地渗入木质纤维深层,木纹清晰立体,花色曲折灵动,一开始就被定义成仿古的味道。据维多利亚·刺槐仿古实木地板经销商介绍,在装修中式新古典风格时,这款地板可以与花梨木、红木等家具搭配,从而达到了神似的效果。另外,维多利亚·刺槐仿古实木地板表面波浪纹的U形槽手工制作,走在上面,犹如行走于鹅卵石之上,不仅倍感舒适,更有利于人体健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