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榕建材业加速整合 全沿街独立产权商铺备受追捧

house.fjsen.com        2014-09-16 10:5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榕建材业加速整合 全沿街独立产权商铺备受追捧

  近日,福州市建材行业的重新整合正快马加鞭进行--

  始建于1992年的福州南方建材市场,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规模、档次、基础配套设施、物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日益凸现,市场整体水平与其他省市的专业市场相比显得落后,已难以适应省会中心城市发展的要求,在政府的规划下即将于明年6月前全部搬迁。

  福州建材行业的从业者可谓站在传统市场搬迁、整个行业升级换代、财富重新规整的“十字路口”。在这个重要时刻,正确的选择意味着财富的重新圈定。

  福州建材行业升级“迫在眉睫”

  据资深业内人士透露,“作为福州建材行业发祥地的南方建材市场群,曾一度代表着福州建材行业的发展方向。但随着大福州的高速发展,其他新兴商圈和产权式商业、专业市场、连锁经营等各种商业形态层出不穷,由于商圈陈旧、交通不畅等硬件因素,南方建材市场群的经济张力开始减弱,而具备良好品牌形象的专业市场这里更是难以觅得踪影。福州建材行业的改造迫在眉睫,一场来势凶猛的升级换代即将开始。”

  在福州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南通、三环等城市外围板块,越来越多的专业市场拔地而起。尤其是以东南·国际建材城为首的新兴专业建材市场,更是成为南方、上渡等建材市场搬迁的重点承接地。

  据有关方面分析,“东南·国际建材城被政府指定为南方建材市场群、上渡建材市场搬迁的重点承接地,是出于多方面的考量。首先是政府的大力度引导,将东南·国际建材城所在的南通区域,定位规划了总面积超万亩的福建省最大商贸物流城。同时,政府还出于建材产业整合升级、商户稳定经营角度,批准建设拥有独立产权全沿街2-3层店面的东南·国际建材城项目,开发商斥资40多亿元,打造海西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品类最多、商业生态链完备的建材家居集散中心。”

  独立产权全沿街2-3层商铺“财富所趋”

  而在对商户的访谈中,笔者也发现独立产权商铺成为动迁商户追捧的产品。而全沿街2-3层的独立产权商铺,更是商户最为热衷的。

  “因为拥有产权,就可以彻底告别租赁时代!全沿街2-3层商铺,有天有地才有‘钱景’,因为它是人气的保证。”代理某一线品牌陶瓷的陈先生对笔者透露:“我在行业里摸爬滚打了13年,我自己和身边同行的经验一再证明,越早拥有自己的独立产权商铺,越容易积累财富做大做强。当年一起创业的那群朋友中,选择长期租铺的,都因面临拆迁和租金上涨,几经挫折,有不少人甚至折戟成沙。”

  在南方建材市场经营已快10年的李先生也讲述了自己的发家史:“最早我们都是在六一环岛、广达路这一带租个小店面做生意,当时一间20多平米的店面一个月租金才1500元,但现在这些店面的租金已经翻了十几倍。租金的上涨,大大增加了经营成本,令我们不堪重负,我们基本等于在替房东打工啊!”

  笔者实地调查了一番福州建材市场店面的租金后发现,眼下,即便是在福州较为低端的建材市场,店面每平方米月租金都达到100元左右,这意味着即便是150平方米左右的小铺,月租都将高达15000元。更别提高端建材市场,租金还将翻番。

  因此,能买到全沿街2-3层独立产权的商铺,实现永久经营,经营、资产双重价值,成为当下建材商户最为关注的焦点。业内人士认为,东南·国际建材城的全沿街2-3层独立可售产权的商铺与其他建材市场相比有着自身极大的突出优势,而大量自营商家的进驻是东南·国际建材城日后成功运营的保障。据悉,为解决建材商户经营中,对仓储空间的大需求,项目还大手笔规划配套了400多亩的专属化、智能化、零距离的仓储物流基地,解决了客户经营的后顾之忧,这么大手笔在福州建材市场历史上可谓前所未有,开创了专业化建材市场集群新时代。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