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正祥特区·美居露天电影巡演3月启幕

house.fjsen.com        2014-03-13 0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幸福的存在其实是一种感觉,其实它与物质无关,与心境有关!或许很多人都会说,小时候是幸福的,那儿有院子里的蛐蛐声、有池塘畔的蛙声、有河边的嬉戏身……最让人魂牵梦绕的是搬着凳子去占位看露天电影!正祥特区·美居罗源乡镇电影巡展3月全面启动,让您抹去一切烦恼,找回最初的幸福,同时,让您的孩子体验下您童年的乐趣。

露天电影巡演第一期:3月13日松山站《西游降魔》

露天电影巡演第二期:3月14日霍口站《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露天电影巡演第三期:3月15日碧里站《四大名捕》

正祥特区·美居凭介这区域的便利和自身的优势同样能给您带来幸福感!

步行5分钟直抵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的开业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同时也壮大了罗源东部新城的硬件设施;然而,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正祥集团倾力为罗源湾的经济腾飞锦上添花,打造一个身居繁华而不失品质的时尚住区。

身居繁华

正祥特区·美居抢驻罗源湾东部新城首站,可以尽享新城的教育、医疗、商业、休闲等超国际化配套,一站式解决您的生活需求;距离罗源动车站仅1公里之隔,独享罗源动车站的便捷;距离老城区仅5分钟车程,盘踞着罗源交通网的核心地段!永辉超市以及五星级酒店的相继开业,点亮了新城的繁华生活!

尊享品质

正祥特区·美居是东部新区30万㎡城市综合体,集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与滨海其他的商业片区完美的结合,为罗源未来经济中心助力喝彩!社区内部设有900㎡社区游泳池、高端泛会所、儿童游乐中心等,营造出和谐的人居环境!现代化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4.8米挑高入户大堂、高端品牌硬件设备、合理的户型设计等,所有细节无不引领着现代化高端别致的生活方式!

专业服务 正祥品牌护航

正祥集团,中国品牌地产百强企业,18年来秉承“具世界观,造家园福”的开发理念,精心致力于人居探索,深耕福州,创下一个又一个人居典范!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