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李宗盛福州演唱会开票盛典28日晚将华美启幕

house.fjsen.com        2014-02-28 0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年前,三盛国际公园 (论坛)以1300亩的市中心首席大城亮相,作为国际人居生活在中国的首次实践而拉开了序幕;3年来一直以"一痤城改变一座城市"的城市运营商高度思考、运作。3年后的今天,三盛国际公园日渐成熟,逐渐完善的配套,越来越丰富的产品线,几乎每天都有新业主入住的爆棚人气,不断出现的交通通达的利好消息,三盛国际公园正成为一座城中城,一个典型的中国复合式社区,成为福州城里一座不可忽视的生活大城。

玩的是游戏,接的是感悟

近期,在福州的微博圈、微信圈都在流行着一个游戏,"既然青春留不住"造句接龙,引得数千人关注转发,而这个活动正是三盛国际公园在官方微信账号上发起的,在活动发起不到3天时间,就吸引了3千多名粉丝的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此次官方收集到的回复中可谓佳句频出,不乏诙谐幽默,不乏人事沧桑,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下半句":既然青春留不住,忘却伤痕道领悟;既然青春留不住,莫将时光空虚度;既然青春留不住,追随三盛把梦筑……这也证明了,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在乐迷心中的影响力。

深谙物质与人文对一个社区同样具有非凡意义的三盛,多年来与音乐总有不解之缘,此次音乐教父海西首唱,当然也不例外。4月12日,三盛国际公园将于广大"盛迷"相约在李宗盛2014"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会,一同聆听音乐教父独特的音乐魅力。而在2月28日晚7时,李宗盛2014福州演唱会开票盛典也将在三盛国际公园隆重举行,届时不仅李宗盛音乐历程的精彩回顾,歌迷们还可以通过互动活动获得李宗盛演唱会门票大礼!

[齐全配套不用等]青春留不住,生活莫辜负

三盛国际公园,以1300亩的超级大盘态势,凭借集团强有力的执行力,历时三年将社区打造成为真正的成熟大盘,让你的生活不留遗憾、尽最大可能降低了买房的时间成本。项目近享地铁1号线,5分钟直抵市区繁华,三环线、环城高速均由此经过,尊享立体交通圈。70亩的维多利亚公园垂范公开、2万㎡欧式皇家商业会所运营开启、6公里林荫大道、1.5公里溪河景观、10大主题公园步步实现, 200亩国际顶级学校、2所12班规模的高级幼儿园、2000平米国际私家医院、80亩国际交流中心、社区文化墙、图书馆……一切都在与时间赛跑,只为让你早日享受。在这里,一个真正的文化、人文的大社区已经形成。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