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建最具生活氛围成熟大盘-罗源湾滨海新城引爆楼市

house.fjsen.com        2014-02-27 1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源滨海商务中心
 
 
罗源湾滨海新城实景
 
  500多天旺销20000套、交房10000套,2014持续热销已成预期!

 众所皆知,福州楼市上的楼盘很多,但是如果要提到成交量和入住率双丰收的在售楼盘,那当属罗源湾滨海新城。光是500多天热销近20000套、交房超10000套、销售总额超120亿的辉煌业绩仍是福州市场未能超越的传奇。如今,罗源湾滨海新城各项商业配套成熟,并已拥有约3500户业主入住,当之无愧为福州首座滨海成熟大盘。众多业界人士感慨,一座具备成熟人气的楼盘自是不愁卖,2014年罗源湾滨海新城的火爆热销已是必然。

【醇熟大城全面展现】

滨海国际配套陆续开业,助力大城价值潜力井喷

有人说过:“谁拥有了城市综合体,谁就拥有了城市的未来”。这句话所表达的不仅仅是一座城市综合体项目对于一座城市的影响力,更多是表达该城市综合体所规划的顶级配套所带来的居住变革。罗源湾滨海新城的业主周先生告诉笔者,“去年10月份第一次来这个楼盘看房子,当时最让我满意的是均价才四千多,而且配套大部分都已成熟,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可靠有保障,买得起住的也舒服”。由此可见,成熟的配套更能抓住购房者的心。

项目的销售负责人还告诉笔者,目前整个楼盘比较大的配套都已经成熟展现,包含五星级酒店-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购物中心部分商家含永辉超市、德克士等商业已开业、约6万平米居然之家已经强势入驻、甲级写字楼已呈现、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第二学期春季已开学、上海思维特教育机构旗下国际双语幼儿园已开园、福州众博教育机构旗下新城幼儿园即将开园、福州三中罗源校区即将封顶;除商业购物、生活教育等设施成熟之外,各大海上休闲娱乐项目:海上游艇码头已基本完工、海洋世界及海上搏斗旅游等滨海度假旅游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配套的日益成熟完善,大盘规模效应及价值潜力必将迎来井喷,树立更多购房者的置业信心,各种产品的增值潜力无疑将得到更好、更大的释放,对于2014年的销售形势我们表示很看好。综上所述,针对罗源湾滨海新城各类产品屡次开盘屡遭抢购的热销奇迹,也不难理解“大而全”的生活配套及独特的“金源速度”得到广大业主一致认可,进而带动项目销售的一种必然结果,“世纪金源热”也必将在全国各地持续发酵。

 
购物中心

 
售楼中心火爆人气现场
 

【数万业主争相入住】

近20000个家庭的居住选择,浓郁生活氛围促进销售

细心的人或许已经发现,罗源湾滨海新城项目自2012年开发建设至各大配套成熟仅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在2013年7月中旬即实现第一批一至三区超5000户业主交房,截止目前已经提前圆满完成一至六区超10000户业主交房。现今,居住在“滨海新城”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或者一句广告语,在这里购房至入住你甚至用不到一年的时间。选择在罗源湾滨海新城居住生活已经成为许多人实实在在的居住想法,原本的距离感已经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路的风景和全配套的生活享受。

2013年9月份第一批业主的入住,让罗源湾滨海新城整个社区的居住成熟度大大提升,目前已入住的新城业主就约3500户。每个已交房的住宅苑区的园林景观均草木葱茏、生机勃勃。环绕各苑区的风情商业街所涵盖的美容、美食、便利店均已开业,与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共同烘托出浓郁的新城商业氛围。在宽敞整洁的滨海路、松岐大道上,来往车辆川流不息,热闹非凡,为罗源湾滨海新城带来更多的人气。而在500亩的滨江公园,早晨和傍晚不少新城业主都会来此散步或小聚。业主陈先生向我们阐述:“这个楼盘的配套成熟速度远远超乎我的想象,现在孩子已经在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上学,购物中心永辉超市、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也都是现成的,家门口也有7路、3路公交车,生活挺方便。”

完善、成熟的项目生活配套是吸引人气的重要原因,而人气的不断聚集也大大带动更多新城业主的争相入住。一座迷人、成熟滨海城市综合体,醇熟宜居的生活价值已然显现,吸引更多的置业者蜂拥至此,于成熟之上极大促进楼盘销售,自是火爆连连。

思维特国际双语幼儿园已开园
 
 
永辉超市营业现场

    【住宅新品备受关注】

海底温泉公园学区房3月初将开盘,再掀滨海新城抢房潮

当随着项目所规划各项行业之最或首创配套日益成熟并展现的时候,罗源湾滨海新城“宜居滨海大盘、生活之城”的核心形象越来越清晰,一座应有尽有的海上宜居度假城已然呈现。许多客户通过现场体验后,不仅震撼于项目“大而全”的磅礴气势以及大城“辉煌崛起”的建设速度,对项目的发展前景信心倍增,以及对包括海底温泉公园学区房、各类商业产品增值潜力均表示十分看好。

其中罗源湾滨海新城项目正在火热销售的豪华低密度住宅、甲级写字楼、景观高层、稀缺旺铺等系列产品,其景观高层尤其受追捧,不论是其完备成熟的生活配套、优美的景观资源,还是其超乎想象的超低震撼均价-四千多元每平米,都成功俘获全省各地购房者的心。据最新楼市消息,罗源湾滨海新城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将于3月初对海底温泉公园学区房部分房源进行开盘,这一消息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此次,3月初即将开盘的海底温泉公园学区房为50-143㎡典型户型,是众多购房者梦寐以求一至四居户型,并拥有世界级海底温泉入户,休闲养生一步到位。自去年首度开盘以来,罗源湾滨海新城的海底温泉公园学区房屡次开盘屡次售罄,每一次的开盘现场都是人山人海,不到1小时均被抢购一空。罗源湾滨海新城高层住宅所拥有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和巨大增值潜力已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3月初罗源湾滨海新城的开盘现场,必定又是一场震撼的抢房热潮,打响正月之后的福州楼市热销 “第一炮”!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