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高库存时代 是自住买房好时机

house.fjsen.com        2014-02-13 10:37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毅华,某本土房企城东项目营销负责人,32岁。

住房状态:目前拥有一套118平方米的三房两厅。

房之金句:越是高库存时代,越是淘房好时机。

在很多人眼里,从事房产营销的人,手头肯定有多套房,买套房更是熟门熟路不在话下。

其实,和普通人差不多,他们的第一套房也可能是漏夜排队、听专业人士的意见或跟风买的,有买对的,也有跟错队的,许多人购买第一套房的经历并非一帆风顺。但毅华算是波折较少的,用他的话说,当时多亏了同公司的“业内人士”给他的建议,让他住上了漏夜排队买来的万家花城。

事业上,他如今已是项目营销经理,家庭上,最近刚刚有了宝宝,所以他开始物色下一套房,打算趁今年七八月份买套精装修房——那是他认准的一个买房时机。

我的房子:

漏夜排队买了第一套房

过年前记者第一次去毅华家拜访。118平方米的房子装修简约,有浓浓温馨的味道。房间里还不时传来小孩刚睡醒的哭闹声。

这两天,毅华忙着为项目的续推到处调研,“一天要跑近10个楼盘,万科、绿城、滨江、龙湖、中海的房子我都去看了,说实话,真庆幸那个时候买了滨江的房子,无论是质量、景观还是配套都没得说。现在有些外地开发商做的刚需盘从外立面就开始做减法,连标配都达不到。”

说完这番话,毅华的孩子又哭闹起来,只得让父母帮忙哄睡,“不过,有了孩子以后,现在住起来就觉得捉襟见肘,虽然有三室两厅两卫,但是父母为了照顾孩子,长期和我们住,一个房间留给他们,光是宝宝的东西就要一个房间来堆放,有时候早上忙碌起来,两个卫生间都不够用。”

买下目前住的这套房子,还得感谢朋友。7年前,毅华刚入行不久,给城东某房产项目做销售。房子卖得好的时候,每个月能净赚1万多元,虽然对刚毕业的他来说,这份薪水很丰厚,不过提起买房这件事,毅华当时还是连想都不敢想。

“当时是听了朋友兼业内人士的一句话,他说现在买房投资最赚,而且那时周边到处是温、台投资客的身影,房价随时可能被抬高。”毅华告诉记者,当时他买的是滨江万家花城第一批房源,均价才9000多元/平方米,在申花板块算是较早的一批楼盘,“最早和父母一起住在信义坊的房改房里,本来打算就近选择信步闲庭的。但当时绿城、滨江的品牌实在太响,绿城对我来说太贵,滨江的房子性价比更高,加上业内人士的推荐,就和朋友漏液排队各买了一套万家花城的房子。”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