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温州二手房白菜价出售 炒房客面临卖房困境

house.fjsen.com        2014-02-12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温州的房产中介

资金周转急卖、白菜价出售、大降价……走在温州大街上,可以看到多家房产中介门店打出了口气夸张的广告纷纷抛房。记者来到京都城小区,这里位于温州市瓯海区三垟湿地公园旁。这里的中介告诉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在2009年到2011年,这里的二手房中介的日子非常好过。

温州市某二手房中介工作人员:房子都是在二手房门店里面倒来倒去的,倒来倒去,一个月之后价格就翻了一番。

陈鸿,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高级研究员,1998年开始从事房地产营销业。是温州从事房地产营销业最早的一批人之一,深刻体会了温州房地产终端市场的起起落落;说起当时炒房团的情况,他也是记忆犹新。

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研究员陈鸿:开盘一个月三万左右,开盘的时候两万多。

陈鸿告诉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京都城曾经被温州炒房团抢购投资,在几年前该小区开盘的时候,购房者的集中投资带动了温州市民的炒房热,购房者中投资的比例非常大,到现在也能够看出一些端倪。

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研究员陈鸿:你看那前面那栋楼里缠着红色的,挂这衣服的都已经有人入住了。

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就是说明入住率低是吧?

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研究员陈鸿:这个算是入住率比较低的这种情况了。

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原因是什么?

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研究员陈鸿:都是因为这些炒房人,投资者。

陈鸿说,即便如此,在2011年前出手的投资客依然赚的盆满钵满。但是,紧随9·29楼市二次调控之后,温州市也发布了新一轮的调控政策,限贷令、限购令、加息、预售资金监管等调控措施让温州楼市波澜不断。此后,温州房价出现了29个月的持续下降,现在这里的价格也从最高的四五万,降到现在的两万左右。

温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研究员陈鸿:你看二手房的这些都基本上是这个价格。二手房中介门口都写着,五楼的还两万三。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