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侨新城泷郡项目启动盛典正月初四即将揭晓

house.fjsen.com        2014-01-28 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3000亩融侨新城的开山之作【融侨新城·法郡】,到优雅踏香而至的【融侨新城·香槟】,2013年,福清融侨一直以品质打动客户,为业主筑造精品建筑,不断为市场献上一个又一个惊艳的佳作。同时,以福建省第一金牌物业的实力与服务精神为尊贵的融侨客户提供优质物业服务,营造丰富多彩的活动文化氛围,让每一个融侨业主都有一份专属的融侨记忆,为自己是一个融侨人而骄傲。

2014年,3000亩融侨新城又一郡【融侨新城·泷郡】倾城启动,以“福清主城·首个独栋双拼纯墅区,福清唯一全明双首层 •溪墅“的形象,3000亩核心区的350-500 平米溪墅新品再续福清融侨新城的业界传奇!

恰值金马迎春之际,为感谢众多客户对项目的肯定和支持,融侨集团特举办【融侨新城•泷郡】项目启动盛典暨新春答谢会,2月3日(正月初四),在融侨新城营销中心三楼隆重启幕!歌舞、魔术、走秀、游戏各种节目缤纷,恭迎融侨的朋友,嘉宾莅临,共聚新春佳节,共襄盛会!

正月初四当日,“老带新”客户还可参与抽奖,并领取相应奖品。2014年,融侨新城将再接再厉,用全部的热诚和真心,为福清市场提供越来越优秀的作品,敬请期待!

融侨房讯——福清融侨·新春特惠

1.【融侨新城·香槟】扩容5500元/㎡起,80-150㎡火热抢购!详询:8569 0000

2.【融侨新城·法郡】270-1200㎡半山法式围院,限量发售!详询:8569 0000

3.【融侨新城·泷郡】1月盛妆亮相,350-500㎡溪墅新品预约!详询8576 0000

【融侨新城·泷郡】项目链接:

3000亩【融侨新城】核心区,1600亩玉屏山畔,浩荡大北溪边,113席唯美溪墅,【融侨新城·泷郡】将原味西班牙风情从欧洲带回福清,丰富层次以及精工细节无不彰显浓郁的欧式贵族气息。【融侨新城·泷郡】是福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主城纯别墅住区,坐拥1.5的超低容积率。没有联排产品,只有独栋及双拼等真正的高端纯别墅产品。

同时,在户型上独具创新,推出福清第一个全明采光“双首层”溪墅,将通常别墅的下沉式地下室抬高至地面,与一层庭院相连,底层空间成为又一个首层,全明采光,南北通透,在福清别墅市场绝无仅有。

户型尺度设计上,以打造传承艺术品的信念,【融侨新城·泷郡】350-500㎡溪墅,全地面四层设计,让居家生活层次分明:最大奢享约525㎡私家庭院,多达275㎡赠送面积的全明首层、客厅直径私人会客厅最宽甚至可超16.5米,7.1米挑高客厅,15米休闲大露台,270°观景餐厅,最大约7.5米超大总统式套房主卧(含步入更衣室、豪华卫浴、独立书房等),独立卫浴面宽甚至达到6米,更有117㎡罕见大露台。纵观泷郡,赠送面积(建筑+花园)可多达948㎡、总可得面积超1496㎡、总使用率最大约273%,尺度斐然,超乎福清想象!详询:8576 0000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