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侨新城泷郡3000亩藏泷之地 1.18风生水起

house.fjsen.com        2014-01-15 1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丰厚大奖任君取,“泷”马好精神

活动当天,凭【融侨新城·泷郡】贵宾邀请函,还可直接领取香槟精致台历一份,并可参与活动抽奖:一等奖2名,方象教授一对一提供专业咨询;二等奖4名,价值688元伊莱克斯电烤箱/价值668元喜芙妮空调被;三等奖10名,价值388元喜芙妮盖毯,精美随手礼送不停!

传承绝佳旺宅,首选福清主城·首个独栋双拼纯墅住区

于此同时,继半山法式围院【融侨新城·法郡】之后,【融侨新城·泷郡】于浩荡大北溪畔打造113席唯美溪墅,将原味西班牙风情从欧洲带回福清,丰富层次以及精工细节无不彰显浓郁的欧式贵族气息。【融侨新城·泷郡】是福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主城纯别墅住区,坐拥1.5的超低容积率。没有联排产品,只有独栋及双拼等真正的高端纯别墅产品。

同时,在户型上独具创新,推出福清第一个全明采光“双首层”溪墅,将通常别墅的下沉式地下室抬高至地面,与一层庭院相连,底层空间成为又一个首层,全明采光,南北通透,在福清别墅市场绝无仅有。

户型尺度设计上,【融侨新城·泷郡】350-500㎡溪墅,全地面四层设计,让居家生活层次分明: 6.8米挑高客厅,15米休闲大露台,赠送面积多达290㎡的全明首层,豪华总统式主卧套房(含步入更衣室、豪华卫浴、独立书房等),独立卫浴面宽甚至达到6米。

传承依山伴水绝佳旺宅,首选3000亩福清融侨核心——【融侨新城·泷郡】!2014年1月,【融侨新城·泷郡】盛妆亮相,350-500㎡溪墅新品热力预约中!详询8576 0000

融侨房讯——福清融侨·新春特惠!

1.【融侨新城·香槟】扩容价5500元/㎡起,80-150㎡火热抢购中!

2.【融侨新城·法郡】270-1200㎡半山法式围院,限量发售!

具体详询:8569 0000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