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买个二手房幸福一样美满

house.fjsen.com        2014-01-14 17:05        来源: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讲述人:罗先生 ◎住房概况:120㎡

买房子不一定就要买新房,我觉得如果有合适的二手房,照样可以买,房子买来是自己住的,根据自己家庭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房产出手,这才是王道。

买房当初,家里人都主张买一手新房,我看得最多的也是新楼盘,半年多的时间我跑了几十家楼盘,从最初对房地产市场两眼一抹黑,到后来自己都感觉成了“业内人士”。最终却买了一个二手房,这也是机缘巧合。我在南郊一家科研单位上班,平时早晚上班时间固定,我爱人却在东郊上班,原本考虑买房要离她单位近,但又考虑到将来接送孩子上学只有我“靠得住”,便又决定在南郊买。

随着买房规划的改变,让我从东郊到南郊跑了不下20家楼盘,各楼盘特色不一样,看的我们眼花缭乱,正在愁不知道该买哪一家楼盘时,一个周末突然偶遇一位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当听说我们在东奔西走看房时,他告诉我们,他一个同事要出国定居,有一套房产着急出手。当时听说是二手房时,我爱人极力反对,我心里也特别忐忑,但我的这位老同学却特别热心,极力推荐我们去看看,并帮我们约了房东。

一踏进那所房子,我俩就对二手房的概念完全的改观了:房子是南北通透的格局,三室两厅,内部干净、整洁,装修风格现代时尚,从地板到墙面,以及厨房、卫生间等各个细节都装修的特别完美,整体看着很新,不像二手房。从房子的装修和陈设,也能看出主人的用心。另外,最吸引我爱人的是小区的环境和周围的生活、教育配套,而且地段也不错,离我的单位只有两站路。由于房东着急出国,价格要得也很合理,虽然这套房子交房已经有7年时间了,但综合来看性价比很高,加上基本不用做大的调整和改动,买了就能住,就这样,我们买了生平第一套房产。

房子买了一周后,我们就搬进了“新家”,因为是老社区,小区内部环境和配套很完善,小区外面还有个大超市,买菜、购物也很方便,现在我们住进新家已经快一年时间了,目前我们正在为孕育新生命做准备,想着将来他(她)能够出生在自己的家里,想想都觉得很幸福。记者 蔺荣梅整理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