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1月12日 魏加宁亲临中庚红鼎天下纵论大国趋势

house.fjsen.com        2014-01-07 1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中全会后的中国经济大势会怎样?未来市场上,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最佳投资品?什么行业将会成为未来的蓝海?登上下一次福布斯排行榜的机会何在?种种关于经济大势、中国机遇的问题,2014年1月12日,都将得到全面的解答。红墙学者魏加宁将亲临中庚·红鼎天下,与福州千万级富豪论道大国趋势,前瞻中国经济。

第一次,福建和红墙学者面对面

没有预先洞察的政策走向,再好的投资也容易失利,是否能把握未来十年的经济走势,将是决定财富、成败的关键所在。红鼎论道,大国机遇,1月12日下午,中庚·红鼎天下力邀红墙学者魏加宁与福建对话,共同分享三中全会后的大国趋势和投资潜力,前瞻中国经济,寻找下一个蓝海。

在魏加宁之前,福建来过很多的经济学家,然而,没有一位经济学家如魏加宁这般,有着敏锐的洞悉市场经济动向的眼光。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巡视员数年,对于宏观经济、国家政策,魏加宁有着自己多年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听魏加宁论道中国机遇,紧随政策风向标,直指下一个登上福布斯排行榜的机会。

中庚红鼎天下地标豪宅扛鼎之作

红鼎天下封江大作270-430平米纯大户,俯瞰一线江景,层层无遮挡,270度观江视野,成就福州顶级写字楼景观配套。3.55米世界层高,让所有以豪宅为名者“俯首称臣”。125㎡超大主卧,带来有别于普通豪宅的奢侈空间享受。纯板式结构、近零公摊,一梯两户,电梯直接入户,超高得房率,“叫板”全福州豪宅。集世界豪宅之精粹,纳建筑艺术之大成,中庚红鼎天下,成就福州城市中央腹地标杆力作。

一线江景写字楼90-1100㎡现房发售

中庚红鼎天下,是福州唯一以豪宅尺度打造的豪门写字楼。9.6米层高豪华待客双大堂、1300m2专属空中会所、300m2露天空中泳池、喜来登酒店直供服务……代言福州最高商务标准。每平米造价超千元的全干挂石材外立面,全面告别千篇一律的玻璃幕墙和简约立面,首创EOD生态办公新模式,以豪宅标准,大山、大江在前,数万平方米主题园林在侧,会所、泳池置入写字楼里。堪以媲美豪宅配套的写字楼规制,成就福州市场上豪门写字楼的典范之作。

270-430㎡江景大宅全球发售

90-1100㎡豪门级写字楼现房发售

Vip:28066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