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信邻里节 记忆中的和美情结

house.fjsen.com        2014-01-06 15:4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邻里节,是最近几年国内新兴的一种构建新型邻里关系和营建和谐社区的活动形式,是一个社区邻居和邻居之间相互认识、了解、交流和沟通的活动平台,是属于业主自己的节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人们对于住房的理解早已不再是简单的居住行为,更是一种精神世界的归属。

2005年,以“融铸诚信,造有情房”为开发理念的融信地产,特别策划“社区邻里节”,欲通过活动传达这样一种理念:只有文化,才能使社区常葆青春,才能使楼盘保值升值,也才能使房子产生生命的跃动。

第一届邻里节:名声大振 品牌加分

时间:2005年12月17日

地点: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内容:邻里聚会、歌舞、曲艺、朗诵等

人数:2000多人

2005年12月17日,融信第一城福州首届社区邻里节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近2000位业主到场让现场几乎爆棚。融信第一城的业主们为自己精心准备了一场文化与情感交融的和美盛宴,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享受着属于业主自己的节日。

晚会现场流光溢彩、舒适温馨,在中央华丽的舞台上,业主们用自己编排的歌舞、曲艺、小提琴演奏、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表达了自己对新家园的热爱和对融信和美生活的憧憬。融信社区文化主题歌《和美生活之歌》、现场精彩的杂技节目以及物业公司的保安列队拳操表演等,都受到了业主们的热烈欢迎。晚会间隙中,开心劲爆的业主互动节目和幸福大抽奖,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此外,融信地产还邀请12月份出生的业主到舞台上同过生日,现场观众同唱生日歌,使晚会洋溢着浓浓的温馨气息,让业主们切身体会到融信地产的关爱。邻里节90%的节目都由业主表演,演出长达两个多小时,晚会上激情四溢的氛围也印证了融信第一城作为全国首家注册社区文化楼盘的魅力。

本届邻里节的是福州及福建省内首届社区邻里节,在福州房地产业界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它成功举办也受到了福州市民政局、福州市文明办领导的表扬,市领导把融信邻里节赞誉为福州市和谐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而这道亮丽风景的主角就是咱们融信社区的业主。据悉,融信地产今后还将继续举办邻里节或其他形式的文化活动,把融信特色的和美社区文化做地更好,为融信品牌加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