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教你看穿置业顾问们的常用伎俩

house.fjsen.com        2013-12-04 15: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来说两句

买房的人应该都清楚,接触楼盘的第一步是置业顾问,他们巧舌如簧,并且善于交流与沟通,很多置业者的决策都是在他们的层层诱惑之下。置业顾问对楼盘销量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开发商方面自然对他们要求严格,入职时也是精挑细选,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后,他们中的很多都成为口才精英。想知道置业顾问常用的伎俩吗?且听小编给你慢慢说来!

售楼员练刀首先要练“眼”,其实就是要学会从客户衣冠上准确地判断出客户的经济实力。从衣着看,是国产名牌还是世界名牌,哪个牌子属第几等级,搭配得如何;从言谈举止看,还可根据来人“坐骑”判断他的身份和购买力。

擅长这种方法女售楼员比较多一些。很多女售楼员通过辛勤客户拜访,让女人同情、男人怜悯。在地理条件、销售价格差不多情况下,消费者往往会选择其所代理楼盘。这种打法比较正规,常见于各项目售楼处。

解招:鸳鸯刀一短一长,一刀上刻着:无敌,另一刀上刻着:仁者。售楼员往往利用性别优势博得消费者的同情心,然后通过专业知识帮助消费者买到适合的房子。

这种“刀”比较仁慈,销售人员基本上是靠专业知识来与消费者对话,对消费者的影响也比较小,即使消费者多花点钱也愿意。

快速签约犹如小李飞刀

这种方法其实有很多,如短时间内灌输大量的生僻词语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觉得自己落伍。然后争取消费者信任,不让客户有充分考虑权衡的时间,使客户匆匆购房。

在客户洽谈时间里,售楼人员互相配合打假电话,或假装成顾客,要买客户想要的那套房,制造房子很抢手的场面。如客户对某套房有了初步意向后,过几天售楼处会打电话告知:此套房有人要购买,如果要马上来付定金。

解招:小李飞刀之所以能排在兵器榜上,就是一个字—快。但小李飞刀有一个秘诀就是,不看准破绽决不下手。如果不是兵器榜排行第一的“龙凤双环”上官金虹非要看看小李飞刀有多快,恐怕小李飞刀早就挂了。快速签约的招数对房地产的外行和老年人比较有效,但是对准备充足的青年人和行家很难奏效。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