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侨锦江悦府

house.fjsen.com        2013-11-25 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效果图

楼盘类型:普通住宅

所属片区:市中心板块

平均单价:23000元/平米

建筑类型:高层

板楼开盘时间:2013-06-29,2012-11-24

入住时间:暂无

产权年限:70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户型面积:四居130㎡-230㎡

项目位置:鼓楼区福州市鼓楼区北江滨融侨锦江畔

周围交通:乘坐7路、61路、130路、98路公交车至福州大学西大门站

物业公司:福州融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北江滨凤湖路融侨锦江北侧

配套设施:商业: 沃尔玛山姆会员超市、永辉超市、宝龙商圈

学校:融侨幼儿园、融侨小学、约克外语、福州大学

景观:江滨公园、金牛山公园、西禅寺

车位数:机动车车位:1200

融侨锦江悦府 项目介绍  

2013年,融侨集团载誉前行,融侨锦江悦府2期瞰江楼王全面启航,承袭融侨锦江?悦府1期的尊贵血统,在不断超越的基础上,为爱开启幸福的旅程。

融侨锦江悦府2期,位居福州鼓楼核心地段,南向接闽江,在福州“一城两翼双轴线”上,并有东街口商圈、万象宝龙商圈、北江滨CBD等三大商圈环绕,处福州未来朝东南发展的核心圈内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成熟的社区配套,比北区更接近生活圈,其主干道链接市中心,5分钟覆盖市中心;更有福州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京军区总医院、福建省立医院5分钟便捷医疗配套;融侨幼儿园、融侨小学,约克外语等在侧,与福州大学仅一墙之隔,全程名校教育体系,为下一代成长创造福地,开启锦江人幸福生活新时代。

融侨锦江悦府2期,6栋超高层瞰江建筑,一字排开,超奢华楼间距,享毫无阻隔的视景;超高层加弧形布局,造景空间更丰富,景观全面升级,享一线极致江景,超万平米中心景观、户户均能享受前后园景。 “学府绿脉,四季花庭”社区景观设计,中央区 “水中雅筑”,合景观与生态功能于一体;特色交往景观空间,邻里交流更有层次。

融侨锦江悦府2期,纯板式全能户型完美升级,设计方正实用,视线无对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一流,户户有景。两梯两户设计、7米挑高精装双入户大堂、会所配备恒温泳池, 260㎡大平层满足高端客户需求。全能户型得房率高,阳台、凸窗、设备平台、公摊面积私家化,多种户型组合搭配,充分满足幸福居住的梦想。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