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保利地产提前两月达成千亿销售额 刚需高端齐发

house.fjsen.com        2013-11-22 16:04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晚间,保利地产公告披露,2013年1-10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885.2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23%;实现签约金额1007.29亿元,同比增长20.88%。相较去年,保利地产提前两个月达成了千亿销售额。按照保利地产月均百亿的签约额,以及对剩余两个月的货量推算,多数机构认为保利地产今年达成1200亿的销售额已无悬念。

珠三角销售额近300亿

保利地产在今年提出了3+2的布局战略,构建以北、上、广为核心的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城市群,以及以成都、重庆为中心的成渝,武汉为中心的中部城市群,实现一二线城市的均衡发展。从前十月销售业绩来看,珠三角销售额已接近300亿元,成为广东区域龙头。环渤海区域销售近200亿元、长三角销售近150亿元,而成渝和中部区域销售也已分别突破150亿元。

保利地产在土地市场上的动作也在印证着这一布局战略。其三季报显示,仅第三季度新增项目有23个,多于上半年的20个。而11月7日最新公告显示,保利地产10月共获得三个新项目,分为位于成都、丹东及重庆,形成对上述城市群中心城市及重点城市的土地补充。

刚需高端齐发 单盘销售近50亿

从产品结构来看,保利地产仍以刚需主流产品为主,144方以下住宅销售占比达92%。适销对路的产品也以销售业绩证明了市场的认可。其中,广州西海岸项目销售达34.4亿,北京春天里销售达28.2亿,上海叶之林销售近20亿。

在刚需之外,保利地产的高端项目也颇受市场瞩目,位于广州琶洲的保利天悦前十个月已经斩获近50亿,位于二线城市佛山的保利东湾项目,销售额也逼近40亿元。

在上海黄浦江,保利地产的另一个高端项目——保利·One 56也即将面世。借助西面一线黄浦江江景资源,紧邻陆家嘴金融中心、背靠世博中心馆址的地缘优势,该项目将打造成为保利地产目前最顶级的住宅标杆,也将成为保利地产在上海的新地标建筑。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