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莆田建德天城工地垃圾填护城河 多处现安全隐患

house.fjsen.com        2013-11-20 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护城河边上倾倒建设垃圾

东南网莆田11月20日讯 继11月12日仙游度尾镇工业城建筑工地作业施工现场3米长钢筋5楼坠落,钢筋工人后脑勺被穿透事件发生以来,工地安全隐患又成了诸多市民关心的问题。日前,本网QQ爆料中心1141140594接到家住莆田东梅小区的王先生的投诉称:“位于莆田市文献东路与八二一(旧福厦路)交叉口东南侧的“建德天城”在施工的过程中,塔吊长臂越过人行道,甚至越过马路中央的护栏,特别是该段路距离莆田最繁华的文献路步行街仅百余米,人流、车流量大,安全隐患非常大。”随后,记者来到“建德天城”实地查看。

塔吊长臂越路中央多处存安全隐患

在现场记者见到,“建德天城”项目工地上,塔吊长臂越过马路中央,在马路上空摇动。“在这边扫马路的时候,看到被吊上去的大块石头、水泥在头上晃来晃去都很担心,就想一不小心掉下去砸到人了怎么办。”在附近打扫马路的环卫工人林阿姨如是说道。

同时,记者还看到,“建德天城”施工现场内的电缆杆被横七竖八地搭上了规格不算小的木架子,倾斜不正。

“护城河工程”却将建筑垃圾倒入护城河

在施工现场,记者发现工人将建筑垃圾用小推车直接倒入护城河,流经“建德天城”小区的护城河河段明显比其他河段淤积物更多,原本不宽的河道更显狭小,肮脏杂乱,臭气冲天。

据悉,该项目是由莆田市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德天城项目又名“护城河三期旧城改造项目”。“护城河项目”却将垃圾倒入护城河,附近的市民评论道:“这小区名称讽刺意味十足”。

目前,本网记者已经将此事反映至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荔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相关部门表示将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尽快做出处理。

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