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东南网专访融侨新城营销策划部负责人邱公浩

house.fjsen.com        2013-11-11 0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新城法郡营销策划部负责人邱公浩

东南网:近年来,市场上打造质量精品的房企不在少数,但真正获得市场认可的房企并不多,此次【融侨新城·香槟】一鼓作气同时拿下了2013年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建筑和环境两项金奖,扬名业界,您对此有什么特别看法?

营销策划部负责人邱公浩:众所周知,奥斯卡是世界影坛的最高奖项,而在建筑师与地产商这个相对专业和小众的圈子里中,全国人居经典方案竞赛金奖一直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奖”,是地产开发商的实力标杆。此次【融侨新城·香槟】荣膺“双金”,可以说是名副其实!

24年融侨品牌,福清最信赖地产

2013年房企经营绩效10强、2013年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排行榜50强第25名、中国房企品牌价值20强、中国房地产销售第25位等众多殊荣是融侨集团25年以来布局全国的荣耀,所到之地皆十分认可融侨品牌。同时,融侨起步于福清,并不断为城市巅峰精英阶层提供“顶级尊荣”的物业服务。福清人最信赖的地产还是融侨。

知名机构倾力合作,深受权威认可

此次获奖,是嘉博(福建)联合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嘉景建筑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嘉博(福建)联合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公司、香港嘉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及香港景尚景观等五大知名机构和融侨集团倾力合作所取得的硕果,其先进建筑设计理念及所营造的居住环境也得到了行业内权威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规划设计出类拔萃,不负融侨精工传奇

建筑规划方面,【融侨新城·香槟】是福清罕有的纯别墅区里的半山高层,拥有1.5别墅级的超低容积率,4栋高层依山而建,与4300㎡融侨半山会馆比邻而居,视野全无遮挡,站在阳台上可以眺望到福清主城。真正高层价,住进墅区房!

户型设计上,【融侨新城·香槟】拥有福清罕见的大面宽户型及超高赠送率,可以说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客户十分看好:5.1米大开间客厅、5.1米奢阔阳台,全户面宽最宽达14.9米;85㎡精致正三房,134㎡轩敞近五房,148㎡优雅大五房,最高赠送率达15.5%,空间使用率及性价比在福清市场都是相当高的!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